close

圖片1

好久沒有打這種有照片的網誌了~^^"

昨天晚上,突然發現自己在微笑..呵呵~最近心情似乎頗好的說!!

今天,是個爆冷又下雨的一天~早上依然睡到8:40才起床....根本就是賴床咩...

早上上msn時,阿如用離線丟我...說她今天要上來台北~

什麼!?她要來台北?!我有沒有聽錯呀?!

總之,下意識的敲了一串字 "上來台北當然要來找我囉!!!我去找你~^^"

就醬.......今天!!!非常迅速的收拾包包~準時下班~~

先衝回宿舍拿去韓國買給她的紀念品,然後再飆去永寧捷運站....前往約會地點『京站』

 

因為我先到~所以我就先進去"N. Y. Bagels cafe"佔位置和等她~

好在還有座位,所以我就坐在看的到門口的地方等她來~

真得是很久很久不見了!!!!!!!!!!她和我印象中的阿如~一樣沒變

一開始~我們就各點了一份套餐...接著又多點了一份套餐....

媽呀!!!今天真的是吃超飽的啦~~~~感覺每次跟她一起吃飯,她都很怕我會吃不飽...呵呵

說真的~心情好的話,吃什麼都很開心~

而且她還特地從新竹背了要送我的禮物上來....好感動呀...

她真的做到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單槍匹馬去了趟英國...還10天...

短短的1個半小時時間,我們就像老朋友一樣...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她說我感覺好像變得比較文靜...(咦?!還是安靜呀?!我忘了啦...)

我倒覺得她跟以前一樣,搶著付錢的個性...還是沒變....

 

記得今晚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好像是說....

『像我們兩個有很深的基礎...從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等等的...

聽到這句話,我真ㄉ很開心.....因為...........是從別人口中聽到的...

自己說,對方沒有這個意思....會很糗....

但她說.....我卻感到很開心........

 

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多到....足以累積長達15年的友情...

國中,我記得她是我三天畢業旅行...做在我旁邊的人,玩了整整三天...

也還記得...我去她家附近買九層塔...跟她兩個人蹲在她家門口聊天,聊到我媽出來找我..

因為我媽以為我失蹤ㄌ...><"

我五專的時候,為了她....即使剛參加玩運動會的游泳比賽....還是從楠梓衝回鳳山幫她手寫推薦用的自傳.

後來我準備要考二技,但卻沒辦法補習...

她二話不說.....說要借錢讓我去補習......那可是一筆不小的數字....3萬5耶!!!!!!

二技的時候.....我因為身體的問題在抉擇要不要離開實驗室,她給了我建議....

準備要推甄研究所時,我們還衝去師大對面的影印店...印到老闆都拉鐵門了...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超多事..........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事...........

 

前陣子,我們真ㄉ吵了場很大的架

大到..........我覺得................可能真ㄉ會失去她了.......................

今年的跨年......................................當我打算....傳個跨年簡訊給她時

她就傳訊息給我了...

呵呵!!!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很有默契耶...

像她今天居然拿貼了小熊維尼貼紙的悠遊卡現給我看...><"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最愛小熊維尼了.....她還曾從香港迪士尼帶了一個鑰匙圈回來給我^^

像今天中午午休我就上網查N. Y. Bagels cafe,結果她原來也想吃這間....

 

我們兩個真的很.....好笑....

像我們以前常提前約說要去哪去哪....結果多半會出點問題....然後取消

最好笑的一次就是!!!!國中的時候~有個晚上~~我要騎腳踏車去找她

因為我家住二樓~所以腳踏車放家裡....出門都要牽腳踏車...從二樓到一樓...

結果....那天..............我一個不小心,跌倒.....腳踏車就這樣跟著我一起摔下樓....

我還很哀怨的.............回家..........打電話給她...............

結果被她兇><" (真的是意外咩...)

哀..............我們的行程..總是在無意間才會成行呀......><"

 

好像有點打太多ㄌ .........

我一定要逼阿如來看^^ 順便讓她看看我拍照技術多好~

把她送我的禮物拍的那麼美~~^O^

圖片2

圖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