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非常害怕粉刷家裡..
除了我爸會變的很愛罵人以外...
最重要的是...我妹的書桌根本就是.....廢墟.........
哈哈哈..她又很懶的整理....
所以...昨天晚上剛從桃園請完客的爸媽.....
還在四姑姑家休息的時候...
我妹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去問.....禮拜日要不要油漆我們房間...
如果不用~~她就可以不用整理她的那片廢墟了...^^

以下是...ㄧ對..愚蠢母女的對話.....
"喂!!!媽媽~~明天有沒有要油漆阿??"
<好啦~沒有吧~>
"真的嗎???"
<沒啦~回去再說啦!!!>
"齁唷!!!這關係到我要不要整理ㄝ!!!"
<好啦~~回去再說啦!!!!!>
"齁唷!!!ㄚ如果爸爸要殺人~那我就要離家出走ㄝ!!!"
<好啦!!!!!等我回家再說~~~~>
<........................你給我在家!!!>

"好啦好啦!!掰掰"
.........以上就是..ㄧ個很不願意整理房間的女兒....和不耐煩接電話的媽媽...之間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