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9

上品僖涮涮鍋
營業時間:11:30~22:30
電話:(02)2396-66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8巷8之2號
官方網頁:http://www.spcshabu.com.tw/
--------------------------------------------------------------------------(我是分隔線)

去年的11月底,我遠在高雄的家人們...

不誇張!!!真的是...舉家北上><" 由於豬倫也上來了...

所以我就一直跟豬珊&豬倫說要帶他們去吃肉片比臉還大片的涮涮鍋

(結果他們來三天,吃了我快3000元.....果然是吃錢的鬼)

我們是在禮拜日的下午跑去吃的~大林大梅跑去喝喜酒,所以不是我不帶他們來喔^^

圖片8

這間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上的上品僖涮涮鍋,有著一個讓我異常想來的理由

那就是...傳說中比臉還要大的肉片......^O^

不過它隱身在小巷弄裡害我們找了一會兒才找到..還是很突然的發現到它呢

店門口有機車可以停的位置,服務生也會幫忙顧,所以就可以安心的吃囉^^

店外的裝潢很日式...還有小橋流水的fu呢~店內也不遑多讓囉

沙發式座椅,昏黃的燈光,位置也相當寬敞...這點就夠我開心的了!!

(因為普遍上,台北的店面座位都超擠的........真的很不喜歡醬.....)

圖片7

由於我們是禮拜日去吃,所以一整天都有營業....

這間電的用餐方式是吃到飽,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肉類和海鮮都是用畫單的方式加點

午餐收費350+10%元,而晚餐和假日都是399+10%元

涮涮鍋咩,所以就是一人一鍋囉...醬比較衛生,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

圖片14

基本上,上品僖涮涮鍋真的是吃到飽的唷^^

有一個火鍋料+蔬果菜區.....東西超多!!!看起來都很新鮮,桌面上也很乾淨喔!!!

而且只要有東西變少,店員就會來補充.........

重點是蔬菜...真的超級新鮮的!!!!葉子都是青翠+綠色~一點黑點都沒有喔.....

圖片6

像肉類海鮮類都不會放在自助吧區讓客人自取....所以就要用寫單的方式囉

只要在單子上想加點的東西旁邊寫上想點的數量......

服務生就會送來囉^^ 很方便吧........

圖片2

上品僖有三種湯底.....剛好我們三個一人點一種

豬倫因為感冒...很乖的點了特選昆布高湯....真的很清淡唷

圖片3

豬珊則是...選了養身蒙古鍋底.....

據她本人所說...有一點辣....

圖片4

這個則是我點的養身麻辣湯頭...我光看就傻眼了

我說要微辣.....但是這一鍋我怎麼看...都不像微辣呀!!!!到像是大辣><"

另外,上品僖都是由服務生來加湯喔!!而且你點什麼湯頭他就會幫你加什麼湯頭

(有一些店....都要顧客自己去拿來加湯....或者是統一只能加白湯......)

圖片15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那傳說中比臉還要大的肉片~~安格斯翼板牛肉

圖片16

是真的比臉還要大...不過...它好薄喔...

一到鍋裡涮個幾下,就縮的小小的....而且!!!!不是說很好吃....還只有假日和晚餐有供應><"

好吧.......果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雖然變小了還有點硬,不過也還不錯吃啦....畢竟牛肉是我的最愛......

圖片18

這個黑毛豬梅花!!超好吃~~~

一點都沒有豬肉的腥味喔...好好吃喔!!^O^肉質也很軟嫩....可以用Q來形容喔...

所以我們都專攻這盤豬肉~好好吃呀!!!

(『豬肉~再來一盤~豬肉~再來一盤~』這是一首歌唷~^^)

圖片19

這盤迷樣的生物,就是加點的滷牛筋和滷大腸....

我只有吃滷牛筋,還滿軟的..我原本還以為會咬不動

因為滷過,所以有滷汁的fu....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至於滷大腸.....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哈哈哈哈

圖片17

海鮮沙拉.....其實我們都只是吃上面的莎拉...生菜都沒吃

沙拉的部分有龍蝦...有魚卵.....不要看沙拉好像很多....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喔!!!

如果膩的話...我妹也不會點了又點~點了又點~她真的吃了很多盤

圖片13

哈哈~~滿滿一桌的食物!!!好滿足呀~~

而且還有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O^超開心..

我覺得可以跟他們兩個在台北聚餐...真的..好幸福呀!!!!!!!

(雖然...他們依然是吃錢的鬼.....)

圖片12

沒錯!!!豬倫....他要是再瘦一點...真的是...帥呀.....

偏偏他..一直吃一直吃...變成豬公倫...><”

不過........我跟他都長得很像我爸....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批評他囉...^^"

倒是那...深深的抬頭紋...是怎麼回事呀.....他應該要擦點除皺的產品.....

圖片11

西北麻糬燒...芝麻口味!!!

呵呵..趁豬倫還沒吃,我趕快拍起來....他還用花生粉墊底...

我只能說,他這麼會吃...難怪體重也會.....><"

(喂...阿是不會煮一顆給我吃喔!!!!!!!)

圖片10

嘿嘿~這碗就是油小姐的傑作啦~

多虧她一直撈油......你看看!!!!這些油不撈起來....

可全都會吃進肚子裡耶!!!!!!!!!!!!!!光想就害怕.....><"

 

除了火鍋是吃到飽的以外,週邊還有很多可以吃的喔!!!

像冰淇淋和蛋糕水果還有飲料,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囉~~~

蛋糕就像一般吃到飽的店的那種四方型的小蛋糕..soso而已

水果則是有幾種..柳橙和芭樂和紅龍果之類的...

飲料!!!我最開心的..因為有小罐玻璃瓶裝的那種可口可樂和雪碧芬達...I love it ^O^

至於冰淇淋,這個就好笑了.....它居然是熱帶水果冰淇淋....口味都超詭異...呵呵呵

 

今天台北超級冷....所以就想起了我的弟弟妹妹們...

他們那時候來台北玩,台北也是這樣~有點冷...也有點雨..

那時,我好開心呀.......之後也衍生了豬珊想到就會亂喊”水水”的壞習慣....

唉....希望農曆過年可以快點到...這樣我們就可以又聚在一起囉...^^

(聽說我跨年才剛回去4天耶><”)

arrow
arrow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