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了海科一趟....
和老陸聊了一會ㄦ....也參加了學弟妹的study.....
 
事情就發生在我從楠梓要回家的路上....
習慣的騎鳳仁路回家....
因為現在是July.....而且又下雨.....
所以我特別小心的騎車!!!!
尤其是看到路面有凹洞.....我也會減速....慢慢從旁邊騎過去....
而且...平常騎鳳仁路...我都會騎快車道.......
(那是因為機車道....很多大車會出入...反正更危險...)
最後~~~我順利的通過了鳳仁路....
但卻在離我家很近的地方....我...我....差點......出了意外......><||||
 
昨天下雨...所以我換了頂安全帽....
就是有蓋子的....
可是..我不喜歡有蓋子的安全帽...
因為它會擋住我的視線....所以我就把蓋子往上搬.....
結果....騎著騎著...風突然很大.....
我還來不及反應時..............
...............................................安全帽就飛了........
不過因為我是優良市民...我有扣住安全帽的帶子....><"
沒想到因為醬......我等於變相的被安全帽勒住....
安全帽有重量....風又持續在吹......
等於我被安全帽給勒住......
更丟臉的是......旁邊的人一直在看我....
天ㄚ!!!!!!!丟臉比被勒住還討厭..........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