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的.............也許只是麻痺了...........但......並不是沒感覺......
上禮拜五.....12號...駕訓班的學習卡...簽完名了...
從7/8...一直到8/12...每個禮拜...學六天....
學開車...學了一個多月.....每個禮拜...有六天都要早上6點到駕訓班報到....
但是...學車的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很開心....
真的!!!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每天去練車的感覺..
一開始....教練都敎基本的...我就一直學...只要學會了一個動作...就很開心..
後來...一直到我全部都學完了....教練甚至...讓我自己開.....
全程ㄛ...所有要考試用的動作...就自己一個人...開著車...練習....
呵呵...開車...真的可以讓人的心情...好到不行ㄝ....
甚至可以忘了....早起的起床氣...^^
在這個月裡面.....我認識了敎我開車的教練.....還有敎我妹的教練.....
其他.......也沒認識了...不過...感覺其他那些教練....人都很好..
即使沒說過話..每天看他們在那邊晃來晃去....都煩死了...
ㄜ~~不是啦!!!是...看他們在那邊走來走去...常常看...感覺就好像跟他們很熟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車裏面吃早餐......
本來是陪我妹去開的...沒想到一到駕訓班.....教練就問我....怎麼這幾天都沒去了....><"
我以為學道12號..所以.....今天教練問我還要不要開...
我當然要囉!!!!只好把早餐帶在車上吃....
沒想到.....3天沒練車的結果是.....可以一手拿咖啡一手轉方向盤......><"
唉.....明天...還是放輕鬆..慢慢開.....應該就會過了吧........
每天在駕訓班50分鐘.......每天固定早起....每天固定練完車回家再吃早餐....
明天過後.......我就不用每天早起...也不會每天都開的到車了..........
唉....該重新適應了.......反正我適應力強...^^
只是..今天考完駕照的筆試走出監理所到對面的駕訓班牽車....
(感覺好像有點廢話....><")
騎著車..離開駕訓班....還看到敎我的教練..他看起來..好像有一點恍神....
我就想到.....留下來的....也許只是麻痺了...
他每個月初帶一批新人.....月底...看他們去考駕照..然後....就結束了...
考完了......那些拿到駕照的人.....就更沒理由留在駕訓班了.......
它們是用什麼心態在敎我們的呢........
留下來的...也許只是麻痺了....
面對一樣的畫面...不一樣的臉孔...做著一樣的事....他們也許....只是....來不及反應而已....
一想到.......要離開駕訓班了....感覺就很難過...
我妹說她不會跟我一樣..她覺得考完就算了..
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有點憂鬱勒.....
唉..可能人生就是這樣吧....每個站每個站都一樣..只是時間不一樣...
國小..再長..也不過是六年......
所以..學開車...最後..也只是為了拿到駕照阿..既然拿到了....還流連什麼呢...
阿~~~~~~~~~~~~~~~這樣感覺很沒良心ㄝ!!!!!
好!!!明天!!!!!如果我路考有過的話~~~
那我就要去跟我的教練~~~~~很大聲的跟他說!!!!!!
【教練~~~~~您真內行!!!因為我考過了.......
 
為了明天可以順利考路考....
拜託!!!!!!拜託!!!!!!!真的不要下雨.....
不然~~等我考完再下吧........早上...8:00~10:00不要下!!!!!!!!!!!拜託啦....~~>_<~~
 
PS.請給我好天氣...因為我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