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發洩一下吧.......
(救人喔~~~~~~~天ㄚ!!!!!爆痛!!!!!!!!!原來穿高跟鞋逛街是那麼慘阿...~~>_<~~)
 
好!!哀號完了...讓我們來進入正題吧~
話說到我今天...去學校做實驗......
想說晚上要和阿如出去吃冰...所以就稍微...打扮了一下......
(唉唷~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咩...^^)
.......雖然.........實驗室沒有半個人說我漂亮.......
甚至......今天實驗室...比平常還安靜......~~>_<~~
...可能是我今天太誇張了吧..............
唉....連這樣他們都不能習慣的話.....那冬天我還會穿馬靴ㄝ...
那他們不就..........沒人敢呆在實驗室了....哈哈~~
 
唉唷~~~又偏離主題了啦!!!
對了~~~今天離開實驗室後...我就和阿如去逛新崛江...
吃了ㄧ個....叫做西班牙脆餅的東西...
ㄜ......它應該像是炸煎餃的那種東西吧..
她點的是牛肉口味..我點雞肉起司....呵呵....起司永遠都是依樣的味道....i like it~^^
她還在隔壁攤位買了ㄧ個....炸天婦羅.....
我則是買了炸乳酪條....喔.........天ㄚ!!!!!上次去好事多.....為什麼沒買勒.....超好吃的啦!!!!!!
(學長.....下次要去好事多....記得通知我....^^)
 
...之後我就踩著七公分的高跟鞋....逛新崛江...
ㄜ....什麼叫人間煉獄...........
穿著高跟鞋....走2個小時的磚塊人行道....這就是煉獄.....
我的媽呀....我的腳......爆痛...
下次要逛街!!我絕對會穿凡布鞋..
不可能再穿高跟鞋了!!!!!!!!!!!!!!!!
 
....和她逛到ㄧ間店...看麻豆身上穿了ㄧ件.....我超喜歡的襯衫.....
就是很長的那種.....天ㄚ!超好看...我就摸後面..喔~有別起來~所以我應該穿的下!!^^
當我很開心的時候..我就看了ㄧ眼旁邊的架子..
ㄜ...沒想到....這間賣女生衣服的店..也有賣男裝ㄝ...還是襯衫...
也太大件了吧.....><"
後來賣衣服的小姐來了..我問她...麻豆身上那件...有沒有別的顏色...
結果!!她就指剛剛我認為是男裝的那個架上的衣服跟我說..
                           "就在這邊阿~"
...............><"....難道...這就是沒別大頭針.....沒繫皮帶.....的襯衫的最原始的樣子嗎?
.........很好........更讓我下定決心想買....^O^
所以我們各買了ㄧ件....成功的跟老闆殺了價.....
之後.........我們就ㄧ直吃東西...哈哈~其實是只有我一質吃啦!!!
因為我還吃了ㄧ個割包...和火車站的關東煮..
還有一杯大杯綠茶...
哇...差一點就吃了五角冰舖呢......
那我應該會倒在火車站那邊.....沒辦法騎車了吧!!哈哈
 
反正今天.....過的超開心的!!!!!!!^O^
......哀...如果可以每天都降無憂無慮..該有多好....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該有多好.....
 
不過~~~昨天發生了ㄧ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記得那個讓我生氣的人問過我...MSN會不會封鎖別人.....
........其實我只會直接封鎖+刪除...不過那是對特定的人..........而且也只發生過兩次而已..
但我真的很生氣........
不過!!!!!!!!!!!我還是有把我的感受告訴那個讓我很生氣的人...
..............很久沒有醬生氣了.........................
.....氣他很多事......
但更氣他執迷不悟!!!!!!!!!!!
我不想看著他跟我以前依樣!!!!!!!
我想跟他說...朋友....比愛情更重要!!!!!!
我曾經就為了愛情....而完全忽略友情....
但到頭來........當我最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反而是我曾經忽略的那些好朋友們...
我只是不想讓他跟我走上ㄧ樣的路....
不過他不能體會...那就算了..當局者迷........
而且人就是醬.................................................非要到痛徹心扉...才會覺悟..
哼...我現在更怕的是....他笨的跟頭牛依樣!!!!!!!!即使被傷的遍體鳞傷....也不知道什麼叫覺悟吧...
 
希望他可以......懂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