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了別人希望...也等於給自己希望....
但當對方讓自己失望過n次後.......
..............................................感覺就跟絕望差不多了..
 
昨天我給了一個人希望...
我知道即使不給他...他還是會這樣做....
所以...我給了他一個希望.....變相的....是用這個希望來約束他....
但是....沒想到....他還是讓我失望了....
 
也忘了是第幾次失望了...
感覺沒有一開始的那麼強烈...那麼想不開了...
也不會在像以前一樣...難過一次...哭一次了...
或許是...習慣了....
習慣了他總是讓我失望的感覺...
所以當感覺不再強烈....也就不再那麼容易受傷了....
因為當一個人經歷了希望....卻失望...久了就會絕望了....
.....再也不會在抱持希望了.....
 
是阿...我不開心....但還不到"很"的階段....
我很難過....但還不到"非常"的階段.....
不開心是因為我生氣....
很難過是因為....他踐踏了我對他的信任.....
.....我沒有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原諒他的能力....
不過既然都絕望了.......我想還是不要再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