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覺得留在家裡...很不開心了..
惡鄰居.....不定時炸彈的我弟和我爸......
我常在想....
一個合合樂樂的家庭...為什麼不能happiness all the time呢....??
還是說我已經很幸福了...
所以老天爺忌妒我....所以才會醬做呢...
 
我常告訴自己...自己要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
但....我又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很多人都說我.太情緒化了........
甚至有一次和研究所的同學聊天時...
她居然很精闢的剖悉我的個性...
重點是!!!還很準.....><||||
 
我想要幸福....
我一直覺得幸福就在我身邊..
一直以來...我有好幾次都觸摸到它了..
但我覺得...它卻沒有被我擁有....
就像要綁住一個人..是很困難的....
...........更何況是幸福呢...........
 
昨天一個同學傳訊息給我....
笑我說...我很可憐都沒人關心....
呵呵...................................................^^maybe囉....
冬天又到了..
高雄的溫度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早上穿了鋪棉外套...到中午又熱的要命..
真是...不能理解...
為什麼就不能一直冷下去嗎...
天氣冷...才會讓人思考清晰點...
才會讓人安分的呆在室內阿.....
 
下午看完牙醫回到家..腦海中只有許多成串的名詞...
我只想罵髒話.....
只是洗牙而已...我已經痛的哇哇叫了...
如果真的要拔智齒...那我怕我會一拳給那個牙醫...
好在牙醫說...
"你的智齒長太深了...如果要拔的話~要到大醫院去才能拔..."
"不過~我建議最好不要!因為你的牙齒還滿健康的~"
"只要不要讓附近的牙齒蛀牙~就不用刻意去拔掉它~"
.....這就是今天看牙醫的結論......
 
ps.想關心的人不關心我..想訴說的人...disapp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