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60

踏出韓國仁川機場,第一眼見到的韓國,就是這副景象..

下午4點半抵達仁川機場,準備開始五天四夜的度假放空行程

DSCF6071

剛下飛機,馬上就來了第一個行程~『海鷗船』

韓國的海鷗真的不是普通肥的...而且每隻海鷗吃蝦味先..真的是...有練過呀!!!!

隨便往船外丟蝦味先...就一堆海鷗飛過來...

蝦味先都還沒掉到海面...海鷗就瞬間空中攔截...呵呵...真的好悠閒呀

DSCF6083

在韓國這幾天,移動都是靠遊覽車~因為我們這團有20個人咩!!!^^

我覺得韓國人..開車都超快的...有一天晚上作計程車去樂天超市,司機飆到130km/hr...

超傻眼!!!!!!!!!!!!!!!而且首爾車超多的!!!!!!!也不懂得禮讓行人...大敗筆....

說真的.....我對韓國印象真的很好......

DSCF6088

在韓國的第一餐『人參雞』

超級無敵爆炸好吃的暖呼呼人蔘雞......份量一整個大!!

又有麵線/醃蘿蔔/人參酒可以配........我們把人參酒倒進人參雞湯裡面~味道更好了^^

人參雞裡面還有塞糯米喔.....哈哈哈....

DSCF6100 DSCF6101

這就是我們在韓國連住三個晚上的房間

很大...而且地板超溫暖...踩在上面好幸福喔...^^

電視很大...雙人床也很大.....還有外加一張單人床....(都不知道要那麼多床幹嘛)

浴室還有一個超大浴缸....除了飯店地點有點郊區以外,真的是沒得嫌了^^

DSCF6142

韓國...居然有像中國長城的地方!!!它叫做『水原華城』

這裡還滿好玩的^^可以一直瘋狂拍照~

就是那種風景區咩....但也因為地勢較高,所以可以看到都市的高樓大廈...

DSCF6164

沒想到,我們居然有個行程是來參觀...『明成皇后的老家』

很像台灣早一輩的四合院,也很有日式的fu

這裡有設置讓人們可以伄念明成皇后的會場...所以,難免讓人有點緊張>"<

DSCF6176

『驪洲outlet』也是韓國團一定會去的地方囉

因為快到聖誕節了,所以韓國隨處都可以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

特別是燈飾,晚上裝飾燈亮了以後~會讓人不想回台灣的^^

DSCF6178

真的是正宗『韓式烤肉』!!!

一大塊肉~在烤盤上烤熟以後,再用剪刀剪成小塊..

然後再包在有機蔬菜裡面...再加點泡菜..豆瓣醬...洋蔥...蒜片...

每人還有一碗白飯...和海帶湯......

肉醃的很入味....鹹鹹甜甜的口味....泡菜們也都很好吃....

my god!!!公館的梅江根本就不能比嘛!!!!!!!!!!!!!

正宗的韓國烤肉!!!!!!!媽呀~~~~~爆好吃的!!!!!

DSCF6184

這趟來韓國,最美中不足的就是碰到下大雨的『愛寶樂園』

由於下大雨的關係,戶外的遊樂設施都停止了

其他人都衝進去逛鬼屋..不敢進去的我,只好在外面等囉....

哀...........這場雨下得還真大.........害我的雪靴一整個濕透.........回到飯店,腳底都皺皺的....痛死了啦

最討厭的是!!!!我沒玩到世界第二大的雲霄飛車啦!!!!!

SAM_1355

冬季戀歌之『南怡島』

這兩排不知道是什麼的樹...很高....那天又有太陽....

南怡島........光在這裡就不知道殺了我們多少記憶體....

這是個很適合情侶一起來的好地方!!

同時,也很適合單身的人來拍相親照..哈哈哈哈哈哈哈....還一系列的喔!!!!

SAM_1387

老母!!!!我真的沒有賭博呀~~~~

『華克山莊』.....我們只是為了去拿鑰匙圈紀念品的....

不過,裡面菸味好重......大家看起來都有點恐怖....

我也看到了什麼叫所謂的國際賭場..........女荷官都超正的!!!還有帶小禮帽耶...

請問一下....哪裡有賣呀.....好好看喔....

IMG_1222

...我最愛的『春川炒雞排』....

韓國年糕真的好吃呀!!!!超Q~~~下次去菜市場看看有沒有賣這種年糕....

裡面呢~有高麗菜..年糕..醃過的雞肉...芹菜...海苔...飯...綠色的菜(真的不知道是啥)...

奇怪的是~裡面居然沒有紅色的韓式泡菜!?

呵呵~~可是光這樣就很好吃了^^

重點是!!!!!!!!!飯一樣有鍋巴........呀米^^

DSCF6201

『泡菜學校』...呵呵...讓我們練習的,真的只有這一小顆白菜><"

不用5分鐘就醃好了.....太小看我了吧!!!!

右上角的小杯子裡面裝的是人參牛奶...我沒喝...我妹倒是喝了兩杯...

泡菜做完還可以訂...我和我妹訂了6包,回家孝敬我們家的歐巴桑....^^

之後還可以穿韓服拍照喔...^^

阿珠媽幫我挑的韓國....害我一整個就像是宮女........無言呀.....

 

韓國行好像真的很不錯玩...

我妹..怡婷都喊著要再去一次...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畢竟我想去的是香港....

媽呀!!!!為什麼就是沒人想陪我去香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