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 ─  是一種對甜食和可愛的事物沒有抵抗力的傢伙

雖然我很粗魯~外加超有power...

和男生打架也不見得會輸....

不過!!!我還是女生~~~骨子裡依然是很喜歡可愛的東西...

有一次在lab~學妹突然send了一個網址過來~

天啊!!!!!!!超級可愛的啦.....

就這樣...一直到在上班...還是很喜歡afu的無名...

我喜歡他每張圖都畫得很熱鬧的感覺~

每張圖...都畫得滿滿滿....又是彩色...整個就是很對我的胃^^

 

有一天~~我無意間看到居然有年曆本可以訂購~

馬上就夥同學妹...一起訂了....^^"

但住址我寫高雄ㄉ家...所以我就沒辦法拿到第一手的東西

反而是我妹跟它朝夕相對了n天><"

afu出了三本....其中我喜歡好擠好擠和這本...

最後~我還是選了這本......『向日戀曲』

可能是看到封面很有夏天的feel吧........

也可能是看到羊咩咩吧.....

(突然好想去清淨喔!!!!!!!!!!!!親親草原.......)

也或者是...正反面......都讓我很喜歡吧.....

總之!!!我就是買了這本~~~~~~~~~~~~~

 

今天我妹上來台北~~終於帶來給我了^^

感覺真的比我想像中大本ㄝ~~~~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外加不容易跟別人一樣~~^^

拜託!!!!這本很貴ㄝ!!!!!!!而且還用訂的!!!!!而且還是限量的!!!!!

重點是!!!!!我11初買~~今天11/20才拿到ㄝ!!!!!!!!

每天都過著心癢癢的日子....好想超想快點看到它ㄉ^^

 

這是手帳本的封面...一個女生拿著很像日記的本子......

旁邊還有一個跟她一樣聚精會神...發呆ing的羊咩咩....哈哈哈哈

....我猜!!她應該是想告白吧...

不然旁邊那三個詭異的生物怎麼好像一副在ㄏㄨㄚˋ ㄏㄧㄡ的感覺哩~^^"

(天呀!!!我好local喔......>"<)

1

 

afu真ㄉ是一個很認真ㄉ人!!!!!!

一般大家都只在意封面...對於書背多半都不會太care

但~~~~~~~~~~~這本手帳本背面!!!!!!!!是個男生喔!!!!!!!

其實把書攤開~~~男生和女生是背對背的.....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要面對面吧^^

因為書背左上角有寫......."面對面只說給你聽。"

2

 

在訂購的時候....afu說可以寫說手帳本裡面可以幫忙寫東西~^^

我就大概跟他形容了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結果打開了書本....就看到了這個畫面.............

呵呵!!!!!一隻豬牽了一個微笑中的"太陽氣球".....

不過這隻豬....連背的包包都是豬><"

我想~他應該是想形容我是那個太陽吧~~~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豬!!!!!!!!!!!!!)

4

 

連內頁都畫的那麼仔細~~太Q了吧^^

隱約中可以看到河童喔!!!!還是我們家雞哥比較可愛^^

3

 

羊咩咩..................在某一頁的角落.............

沒想到相機近拍功能還不錯^^沒有霧掉~

難怪越來越多人喜歡跟我借相機去拍東西~~~哈哈哈哈

果然是兼具美貌跟內涵的pinky^^

媽咪超愛你的唷~~~~~~~~~

5

 

最後就是一個我應該不會用到的功能

那就是~~~~~~~~~~通訊錄....

其實每年買年曆本....通訊錄我都不會用ㄝ><"

手機真的很發達咩...只要key入姓名~電話~就ok啦^^

至於地址~~~~就直接打電話去問本人就好啦!!!哈哈

我想.................................這頁應該可以保留下來^^

好可惜喔.........難得這麼可愛..............

不行!!!!!!!我還是硬找幾個人的聯絡資料~~~寫上去好了^^

6

ya!!!!!感覺有這本~~~我明年好像就充滿陽光^^哈哈哈哈

2009年!!!!等著我吧~~~~~~~~~~~~~~~~~~~~~~~

2009年~~~~~~~~~~~~~~~~~我要過得比現在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