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咪聽了...
如果當沒有做出來...
或者是....沒有做出......比之前好的東西...
那.......報告該怎麼做呢...><"
更慘的是....當模擬結果不是我要的...
我往往都會直接修改然後再覆蓋過去...
(醬比較不佔電腦硬碟空間咩...^^")
......上個禮拜二又剛好是1月1號放假...所以咪聽取消...一次...
明天....又是禮拜二了...
才想起之前有一些探討的數據可以放...
今天一回到家打開電腦..
 
阿!!!!!!怎麼.....不是我想的那樣勒....
 
只因為每次跑出來的結果都很差...我就把它覆蓋過去了....><"
嗚.....明天要咪聽進度....
看來我只好拿出我平常隨身攜帶的東西...
給大家看了.....
(但我覺得大家對我裝飾的筆記本比較有興趣ㄝ...^^")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晚回家了........
早..知..道..就不要幫我妹改圖了..........
 
好累喔.....都快一點了.....
還是來睡覺好了....
睡覺...才會有體力.........................................................等著明天接受良心的譴責......
 
ps.老師.................我上禮拜已經跟你meeting過兩次了..
     你應該知道我的future work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