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帶著早上量好的實驗數據.....
默默的.....和我妹來到她的學校.........
默默的就開始用用不慣的筆電鍵盤......整理數據...
默默的........開始從兩點很認真的開始整理.....
默默的................開始被一堆又一堆不同的數據給籠罩...
 
過了一個多小時.....
持續沒講話...沒聽音樂...沒喝水....沒聊msn....
結果........我就這樣正坐在椅子上.......
左手放在鍵盤上....
右手放在滑鼠上.........
..........................................就這樣睡著了.....><"
 
好在我是自己醒來的....
要是被別人看到.............我..........就沒臉見人了><"
ps.沒想到~我除了以前上課的時候會睡著外....
     現在已經老到....坐在椅子上也可以睡著了><"
     (一定是最近都太晚睡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