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想當年....想....去年.....^^"

學妹說她有一台快譯通.....表面有一些刮痕....所以...就叫我幫她貼...

基本上....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貼什麼上去...

因為面積實在是太大了.....~~>O<~~

又不像手機可以貼邊緣....

於是我就發揮創意....貼了一朵幸運草上去....^^"

除了貼鑚以外...還用了指甲油....><"

這張呢...就是它剛貼好的時候................................^O^

我覺得.....還不錯啦....^^"

11

唉......壞就壞在我的個性......太誇張....><"

越看越覺得它很單調....所以我就.......又開始亂貼了.....

本來想說要貼個幾朵放射狀排列的小花......

沒想到....沒貼還好...

貼完才發現......................................間距不對...><"

看起來不像放射狀...反而有點亂...><|||||

後來又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失心瘋........

把空白的地方散散的貼上..............小鑚.............

所以最後....這台可憐的快譯通...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當我從貼鑚的世界裡....回神過來時...............................腦海中一直浮現了一句話...

"學妹..........我對不起你.....~>O<~"

嗚.............................................................原諒我吧........

2

3 

於是我就一邊滿懷愧疚....一邊把這台快譯通...交回到學妹手上......

忍不住又想要跟學妹說..sorry...~~~>O<~~~

後來.....再度事隔多年......其實是今年啦...

上上個禮拜....我們一起把底給全部貼滿.......

挖!!!!!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超級大的突破ㄝ!!!!

因為我一直不敢貼......大面積....因為我總覺得很容易就會貼壞了....

(唉...這台快譯通原本沒貼滿...還不是被我貼壞了~~>O<~~)

學妹買了鐵灰色和黑色的小鑽石來當底.....

而且她好聰明喔....居然混著貼....真的不錯看ㄝ!!!!^^

照片照的可能沒有很亮...可是事實上...它真的很亮喔^^

(拜託!!一整片都是鑽石~~~哪裡會不亮阿!!!!!!)

..................貼完以後真的變好看了................

(總算可以偷偷鬆一口氣了.........我都快沒臉見學妹了....~>O<~)

學妹做事果然是很細心...不像我.......都烏魯木齊.........^^"

看來我要培養點耐心和細心了.......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