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難得的禮拜日..

........睡到自然醒.......10點半...

很久沒有像今天一樣...沒調鬧鐘...睡到自然醒了...^O^

吃過早餐...我爸媽就從隔壁回家跟我說...

"今天要大掃除!!你們還睡那麼晚~"

.....ㄜ.....果然還是躲不掉......~~>O<~~

我不要啦~~我不要大掃除啦~~~~~~~~~~~(泣....)

後來....接近中午的時候..........真的好無聊阿!!!!

我妹又回去睡回籠覺了~~~~~~~~無聊阿!!!!

於是...我就默默的...把我妹的隨身碟給拿出來..

其實原本我已經幫她貼過了~~不過覺得膠露出來很醜~~~

所以就幫她拆掉重貼囉~~^^"

..........於是...我再度把它貼成............整片的啦!!!^O^哈哈哈

(蓋子我沒拆啦....因為我覺得醬就很好看了^^"好害羞喔~)

P1100095

這個呢~~~是正面.....

自己貼的~~當然不管怎樣都會覺得...好看囉!!!^^

由於....身邊所剩的鑽石...實在是少的可憐..

唉...這根本在挑戰我的技術嘛!!!

不過~~~~~~厲害的人!!!就是要經過特定的磨鍊...才能變的更厲害!!!!

所以.....就隨便幫她貼一下囉!!!!哈哈~~

沒有啦!!!我走專業路線ㄝ!!!!!

做好的東西....當然要讓顧客滿意囉...

(我想我妹應該很滿意啦......^^")

P1100098

這個呢~就是背面了~~

背面用了另一種顏色...雖然和正面的貼法一樣..

可是...還是可以以是區別啦....

畢竟...我不是很喜歡....每個面都長的一樣....

醬....就一點都不特別啦...^O^

貼鑚...不是就是為了要與眾不同嗎^^

P1100099

喝喝.....兩天裡面.....成功的征服了兩隻隨身碟...

還知道要怎麼把鑽石拆下來喔...^O^

我妹昨天還問我...要不要乾脆收費幫別人貼呢...

唉...........還真的會有人花錢拜託我貼勒...><"

貼鑚對我而言.......

是做興趣的啦....做口碑的啦...做開心的啦!!!^^

今天才熊熊想到...鑽石為什麼會那麼快就沒了.....

因為之前都幫別人貼.....

喝喝~~看到她們喜歡...我就很開心了啦..

所以呢.....過完年以後.....應該要多補點鑽石進來囉...^O^

ps.朝副業...更邁進了一大步!!!!^^

    (...ㄜ..ㄚ我的正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