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阿如說過我喜歡貼鑚...

我也忘了有沒有給她看過我貼過的東西..

我想~應該有吧.....^^

所以她就說~叫我幫她貼...

其實....幫她貼手機已經過很久了.......

是因為今天我終於想起來要帶相機去她家才有把之前貼的手機拍下來....^^"

我記得那天...我有幫她和她姐姐貼手機......

很多事...我又都忘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得了.....健忘症><")

反正!!!!!我記得我之前....貼鑚的時候.....

都會先把想貼的形狀排在手機上.....

結果.........好像要幹麻吧...我就先把東西放到櫃子上...

結果!!!那個歐巴桑.....居然碰到.......><"導致鑽石掉一地.....

我也忘了原本排的方式.....害我又重排了一遍....

害怕她又"不小心"碰到...我還把排好的鑽石......畫在紙上....><"

(...她姐的手機真的是我貼到目前為止...最愛的ㄝ^^)

 

這支呢...是阿如的.....

怕太單調..我就用不同大小的鑚去貼外圈....

還另外給了她一朵....超大的花!!!!

拜託!!!!!!花中間綠色的小鑚...只有0.2mmㄝ!!!!

貼到我眼睛都要脫窗了啦~~~~

而且又不能貼到手機來電顯示會發亮的環.....

所以在貼的時候...整個就是很小心....又很不好貼~~>O<~~

結果她居然還嫌太素..............

但我覺得不錯看阿.......~>O<~

P1100147

明明就很好看阿..........

我覺得環貼的很讚ㄝ^^

要不是我沒有這種環....我也想要這樣貼...

我現在的手機.....也不能這樣貼....~~>O<~~

因為我的環是...方形的~~~>O<~~~

P1100146

哈哈~~這就是我幫她大姐貼的....

雖然有掉鑚了....不過掉的情況還好......掉了兩顆....

下次要買鑽時...要記得買綠色0.2mm的來補一下...^^"

這支......我真的超喜歡的....

原本它掀蓋的部份就有很多同心圓的圖案....

所以我只是照著形狀....把現有的鑽石顏色和尺寸排列好.......

就變成醬啦...^^"

我很愛的勒....^^"真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隻...

終於把它給..."拍"回來囉.....

(終於可以紀念一下啦^^)

P1100144  

側面看呢....更好看啦...

喝喝...等我的保固過了以後....

我一定也要把自己的手機貼成這樣...^^哈哈~

不過~我想要先包膜以後才能貼...

不然我一定會貼的...歪七扭八.....哈哈^^"圓會變成橢圓....><"

P1100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