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一次連續假期~整整三天!!
我...沒有回高雄..反而是待在台北..
親愛的妹妹來找我..算他好運!!在我領薪水的當天來~呵呵
這幾天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本來還想要挑戰陽明山的~
不過自從上次去了一次淡水
我們都累了
呵呵~~~淡水騎車去也太遠了吧!!!
 
我們這幾天去了師大夜市..五分埔..還有去三峽老街..
中和!!!!幾乎天天去><"
呵呵呵呵....................................
明天早上就要載他去坐車了..
恩.....而且我也要上班了><"
天阿!!!禮拜一~~~又是禮拜一!!!!!!禮拜一上班...真討厭..
這傢伙來這裡..真是對她太好了..
每天啪啪造....快累死我了....
昨天晚上我們還一起看了懷舊老片....西雅圖夜未眠...
呵呵.....果然不太合現代人的口味...可是還不錯看啦^^
 
五分埔真的是個..不便宜的地方ㄝ!!!
以後如果有同學要來台北玩叫我帶他們去那裡賣衣服
我可能會直接拒絕...
去了兩次都沒逛到什麼好買的...
而且還碰到下雨..整個就是(^%$@#!...
不過我們有看到超級大的彩虹ㄝ!!!!!!
根本就是彩虹橋嘛!!!!!超美的^^
到饒河夜市我們還吃了很好吃的藥燉排骨...還有滷肉飯^^
經過101時..剛好當天是雙十節~所以她有一個大大的"十十"~
可惜手機拍不下來....不然晚上近距離看..101...其實還不錯嘛......^^
 
三峽老街...是老媽問我有沒有帶我妹去逛逛
我們才突然去ㄉ!!!
其實我住在這裡~~還沒去過三峽跟鶯歌呢..
趁有人陪~~當然先去一下囉^^
三峽老街果然很多人再賣牛角麵包!!!
我們剛好經過一間店的時候...聞到超香的味道..
就買了一個~~剛出爐的喔^^
拿在手上...超級燙的!!!!!!!不過還是趁熱吃光光啦^^
可惜我們是禮拜六去逛的...如果是禮拜日逛~那就可以買一些給我妹當伴手禮帶回高雄嚕~
 
10月中了...天氣轉涼了
早上看新聞聽說今晚入夜後~台北可以下探20度!!
希望新聞不要騙我~~
我可是真的希望可以那麼冷喔!!!
我現在有毛毯..還有舖棉外套喔!!!
毛毯...一大張自己蓋^^哈哈哈~~~再怎麼冷都不怕啦^^
 
這個禮拜真是玩了整個禮拜呀...
媽咪來找我..又和學弟妹們一起吃飯...我妹又來玩了三天半...
明天開始似乎又要回到"單身"生活
呵呵~~我一定可以適應好的啦^^
畢竟..我和當初剛來台北的心情已經不一樣了...
有很多時候...都是開始習慣了以後..就會喜歡了...
以前待在高雄...總覺得高雄最好..
那是因為我待在高雄很久很久了..
現在不知道會在台北待多久....
所以從一開始的反抗討厭..到現在被動的接受...
我想再更習慣台北一點...喜歡也會再多一點囉..
 
p.s.明天又要上班了...呵呵!!!繼續加油唄~等待跨年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