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手機以後...我就超想要買一個手機套給它用...
可是我又不想要買單純的手機套.....
我想買的是...適合我手機的....摺疊的....超可愛的手機套!!!!!!^O^
就在.......雙十節當天晚上.....我找到了!!!!紅心
我找到了....適合我手機的.....獨一無二的....超Q手機套....
那就是...."吐吐"........
 
呵呵~~~它有多可愛呢.....看照片就知道啦!!!^O^紅心
很呆吧....不知道為什麼...東西怪怪的...我就特別覺得有feelㄝ.....
就像吐吐....乍看之下其實不怎麼討人喜歡...
不過......越看就.....越愛的勒....紅唇
我就是醬....只要擁有了某樣東西....就會越來越愛...^^"
(ㄛ~~~~~~吐吐怎麼這麼可愛勒.......^O^向左擁抱)
P1090600
 
呵呵....打開以後....就是手機啦...^^
我超愛這隻手機ㄝ......而且它還是我第一次....傷心
只決定了兩天.......就馬上領錢買的.....................高消費電子產品....^^"
....而且.......也沒先上網做功課...沒問過評價...就買了....
(最起碼就我而言.....我覺得有點貴....枯萎的玫瑰)
P1090602
 
P1090605
 
呵呵......我還記得....我剛買了...就馬上裝上手機了...
結果媽咪突然打電話來.....
............................................我就一邊逛街一邊講電話..
我妹和路人就一直看我.................................................手上的吐吐...
........................................沉思
後來我妹就一直笑....
跟我說........................
 
......................................你這樣很像抓著一隻兔子在講電話ㄝ....開懷大笑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買了吐吐....是我最近...最最開心的一件事了!!!!!開懷大笑
P1090604
 
ps.小復......居然叫我自己縫.....還說幹麻花錢買....不甘啜泣
    拜託.....我會縫的話.....早就去擺攤了!!!!!!!!!!!!勃然大怒
    而且........這隻還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ㄝ.............請大家也喜歡它吧!!!!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