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多才到家....
高雄的空氣就是醬...髒髒的...
害我沒化妝還得卸妝.....
......卸完妝...我就順便洗澡..
今天......又要開始努力的做保養的工作...
我真的很討厭做那種事....重複的塗塗抹抹.....麻煩死了..
不過明天要拍畢業照....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美美的!!!
所以....洗完澡...我就.......開始敷臉...
敷臉有分兩種...一種是面膜式的......20分鐘後可以撕掉...
另一種是....敷個20分鐘就要洗掉的那種...像洗面乳材質的東西.....
我洗完澡...第一樣要敷的...就是..........要洗掉的那種面膜...
....結果..........當我夫好以後....
開始要進入20分鐘的等待期時.....
今天超SHIT的事...................發生了!!!!
敷臉~~~最忌諱笑!!!!!最好連說話都不要..不然會有細紋...

叮咚叮咚~~~
"請問xxx在家嗎?"....不會吧!!!!郵差來了...
"ㄜ...她現在不在家喔..."...害我講話了啦...><
"那你可以幫她代領嗎?"
"ㄜ...我現在不方便ㄝ....".....不好吧!!!!!我這張臉怎麼見人阿....
(面膜是粉紅色的...所以...一定會嚇到人...)
"沒關係吧!!!幫她代領一下沒關係~還是你家有別人可以代領阿!!!"
(我家就只剩我一個人而已阿!!!!!!!哪還有人阿!!!!!!)
"ㄜ....不行啦!!我現在真的不能下樓啦!!!"
(孩子我是為你好ㄝ...我怕嚇到你ㄝ.....你每天送信已經夠辛苦了.我不想嚇你啦...)
"為什麼不行呢!!!!"
"ㄜ...因為我現在在敷臉........所以我不能下樓啦!!!"
(一定要逼我說出來嗎~~~~)
"我拿上去給你好了!!!不然我還要再跑一趟!"
"喔.................."
天ㄚ!!天ㄚ!!!該怎麼辦~~~~郵差要拿上來~~~~這樣一定會嚇到他啦!!!
我馬上衝到廁所~~想說要洗掉..
可是....面膜很貴ㄝ......才剛敷上去....醬......很浪費ㄝ..
算了啦!!!反正我只要籤個名就好了....應該沒差吧....
.......正當我在煩惱的時候..樓上的電鈴響了..........
所以我就放棄洗掉面膜的念頭.....去幫他開門....
算了!!郵差的心臟不夠力...那我也沒辦法...
幫他開了門以後.......他就跟我說...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在我寫名字時....他卻說了一句話.......
"你現在是不是不可以笑...?"
..........................................靠!!聽完以後我就笑了.......><
..........................................他一定會害我留下小細紋.......
所以我簽完名...什麼都沒跟他講......就把鐵門拉上了...
他......害我....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做不好....
那我接下來的步驟.......也沒什麼用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