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花了幾分鐘看了一下文章..
最近不景氣...我知道..
但也不是不景氣成這樣的吧!!!!
越看心情越low...而且還有一點傻眼..
問我怕不怕.....其實我還真的不是很怕ㄝ
沒來由的不怕...
只是感覺還滿差的....
最近經濟不景氣......前陣子又是那什麼鬼三鹿奶粉...
搞的大家人心惶惶的...
這世界到底怎麼啦?!
 
害的我一包立頓奶茶充泡包不敢泡了..
一大堆都還沒泡ㄝ!!!!!!!
而且害我早餐也不敢喝奶茶了....
只能喝紅茶.............
換個方向想~好在紅茶還能喝~~
不然要是再來個毒茶葉事件...........那我就真的連什麼茶類都沒得喝了...
 
其實越在這種動盪不安的時間點..
越要讓自己心情愉快!!!
作起來很easy呀...只要想著...做什麼可以讓自己開心~~
痾....當然不是殺人放火搶劫之類的囉...
唱歌呀!!!!打球呀~~~運動呀~~逛街呀~~~
都馬可以讓自己開心!!!!^^
至於我勒.....有朋友和妹妹陪伴......所以就可以離sad遠遠的囉..^^
 
快樂...不快樂....
差一個字...feel卻完全不一樣....
雖然大環境很不快樂....但是在小環境裡我卻看到一群很快樂的人...
忙歸忙...但卻可以自得其樂....
有時候太閒...反而會胡思亂想...無所事事.....
忙一點!!!最起碼還可以感受到自己....有事做><"
 
哼!!!我才不願意被這股討人厭的feel給搞的變成慘鬱少女....
只好自high囉!!!!!^^
越high越好!!!!!!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