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Friday's後就和我妹衝回家,結果我爸媽又在打牌了!!!!!

害我......睡ㄌ一下^^"

五點多我們就去旗津買要帶回台北給同事們吃ㄉ乾貨^^

買完以後,就逛了一下旗津最熱鬧ㄉ一條街~~~

其實也不是很熱鬧啦,可能是因為那天還不是禮拜六日吧!!所以人潮不多

我妹講我才想到,路邊一直都會有一隻超級大隻ㄉ迷你豬

不過這次卻沒看到它...希望它...還健在^^

圖片4

這間在旗津也是很有名ㄉ"不一樣赤肉羹"

其實就是普通ㄉ肉羹麵啦!!!!不過重點是赤肉~~~^^

是一種炸ㄉ乾乾ㄉ豬肉條....好好吃呀.....

但!!!我們的重點是萬三,所以就沒吃囉....

圖片3 

離開旗津,我+我爸+我媽+我妹就去萬三吃晚餐囉

今天ㄉ人還算少ㄉㄌ...所以我們還有位置可以坐

不然平常來萬三,光等位置就要等很久><"

(即使它有很多座位,連二樓都滿到沒桌子,可見生意有多好!!!!)

1

萬三呢,飲料/飯/水果都是自取ㄉ喔!!!!!free~

熱炒和冷盤多半也都是100元一盤^^

不要看這裡只有四道菜喔....當天我們可是點ㄌ6道菜喔^^

其中,烤三層肉我們點了兩盤喔!!!!^O^

圖片2

這個是韭菜炒蟹腳肉

這到真ㄉ不是很鹹...所以是今天吃的裡面最輕淡ㄉ一樣^^

2

這是我爸媽他們點ㄉ...他們真ㄉ很愛來這裡吃魚ㄝ..不是紅燒ㄉ就是清蒸ㄉ

但我個人是不喜歡啦......我比較喜歡紅燒ㄉ.....糖醋魚也ok^^

3

三層肉!!!三層肉!!!!我最愛吃三層肉!!!!

這盤是我去排隊買來ㄉ喔.....

沾上旁邊ㄉ透明ㄉ醬...酸酸ㄉ...好好吃喔....

4

三杯鳳螺真ㄉ很像海產店ㄉ口味...

不錯吃喔......^O^

(ㄜ~萬三就是海產店呀>"<)

圖片1  

宮保雞丁是我爸說一定要吃到ㄉ....

結果我妹說要去拿水果..卻真ㄉ端ㄌ一盤宮保雞丁回來..><"

呵呵....老闆跟賣鹽ㄉ可能打架吧!!!!!

這盤有點鹹...^^"

圖片5

以上三篇~就是回高雄後的第一天ㄉ行程

沒錯!!!!都是吃的><"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吃肥ㄉ週末...............

 

但最重要ㄉ就是.............清明節ㄉ潤餅!!^^

明天再說吧...

光打這三篇...我又餓了....><"

嗚...................................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