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為了迎接難得的七夕...
我和我妹.....都特地打扮....穿上大林說的..."辣妹裙"..去學開車...
(辣妹裙→大腿1/2處的地方的短裙~)
後來...在學完車的時候....
教練跟我們說今天有人要補考....叫我們可以去監理所看別人考....
我們當然超開心的啦~~~因為可以先看到底要怎麼考咩!
可是......肚子超餓的...所以我們就趁還有20分鐘跑去買生機飲食的薏仁漿..
我們買到以後............要騎回駕訓班時........
.....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因為我妹載我..我側坐...
...旁邊.....停了一台紅色going......
我知道他一直在看我...所以一綠燈...我就叫我妹快點騎走...
後來..那個男的....轉彎了..
我們都以為沒事了..就當他是怪人...
後來....又遇到紅綠燈.....停了一會ㄦ...再騎的時候...
天ㄚ!!!我從後照鏡看到..那台going又跟過來了!!!!
而且~~~還越騎越快~~~~
後來!!!他居然騎到我旁邊..........他居然還跟我說....
"你停一下好不好........"
 
啊~~~~~~~~~~~~~~~~~~~~~~~~~~~~~~~
 
我馬上....就叫我妹....飆車............><|||
我們一路衝到駕訓班...
而且~~平常我們都把車放在外面停車場..
今天........我們直接連人帶車....騎進駕訓班裡面放...
天ㄚ!!!!!!!!!!嚇死我了啦.....................................................
我今天一定要去收驚.......
不不不!!!!!!我今天還是...多吃幾塊巧克力壓驚好了....^^
 
ps.晚上要出去的時候....還是...穿長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