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會ㄦ就要出門了.....
今天的約會對象...是我妹....
記得昨天有一個同學一直問我要去哪....
呵呵...我哪知道自己會去哪阿..
逛街不就是...走到哪..逛到哪嘛...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被問...總覺得心情不好....
待會兒.......應該是.........逛遍大街小巷吧....
每個地方..我都要去......
只要錢包帶著....我哪都可以去.....
我妹還叫我帶她去領錢勒...><|||
總之~~今天我要完遍整個高雄市....^^
如果不想遇到我...
那就....請你(妳)離開高雄市囉...哈哈哈~~
明天就是學開車的最後一天了!!!
再也不能當駕訓班之花了....
唉.....那些對我很好的教練們......
黃色衣服帥哥...每天都臉紅的教練....甚至是....連我妹的教練....
(他70幾歲了....)
都對我好好....不過剛我妹跟我說....
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了...................
而我下禮拜二.三要考駕照....
教練說...考路考...最討厭的就是遇到下大雨...................................
ㄚ~~~~~~~~~~~~~~~不管啦!!!下大雨~~我還是會考好的!!!!!
只為了賭一口氣~~~我一定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