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ㄧ天..終於回到家了..
感覺自己比較像大禹.....因為我今天出了門兩次...兩次都是去找同ㄧ個人...
重點是!!!!今天....好累喔........><"
 阿阿~~~我現在在聽ㄧ首很好聽的歌~~~~
我一定要把歌詞打出來~~~~真的超好聽!!!!!
強力推薦~~~~
這是惡作劇之吻的歌叫─"遇到"

方雅賢-遇到
作詞:楊若儀 作曲:黃慧雯 編曲:林邁可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  天黑天亮  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  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  依然讓我靠
 
慕明其妙就覺得好聽嘛....^^
ㄧ值都這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