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氣死我了!!!!我本來已經把這篇打完了....
結果....傳送的時候...出現問題....就醬.....沒了!!!!
害我要重打.........................................................><|||
 
今天早上在學開車的時候....我和豬珊....兩個人....心情都不是給它很好啦....
因為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ㄟ~~不要以為單身就沒人約ㄛ!!!!!
因為我妹已經約我了.....而我在沒人可以約的情況下.....只能約我妹...><"
我們今天做了一個很愚蠢的決定...
那就是...去買巧克力回來做....
唉...其實我已經打過一次了...只是..真的就莫名奇妙沒了..
所以~~~我也不想重打了!!!!因為我會很滾~~~~~~~~~~~~~~~
總之~~~巧克力已經做好了~~~~
超好吃的~~~~^^

(說到這個...我就想講一件事...前幾天八八節...我和我妹去買了一堆食物要孝敬我爸.....)
(我們跑去肯德基...買最近廣告打的很兇的....."薄皮嫩雞"........................................)
(我們跟店員說.....【我要買六塊雞桶!】....因為車上已經有蛋糕了...所以不能買家庭號)
(親切的店員就問我們....【請問要換成薄皮嫩雞嗎?】...我們沒吃過...就聽他的建議換了)
(結果..........他嚇到我們了..................................................................><|||||||)
(因為他突然用...可以讓一樓所有人都可以聽到的音量說..........................................)
您真內行!!

...嚇死我了......><||||
 
唉唷!!重點不是這個啦~~~是我今天做的巧克力啦!!!
真的很好ㄔㄛ~~~~ㄏㄏ~~~
是冰琪琳的形狀喔~~現在正躺在冰箱的冷凍庫~~~
明天一定會超好吃的.....
唉...七夕......
我媽今天居然跟我說......叫我明天把我弟和我妹帶出去....
她說她想和大林單獨待在家裡......><"
好可憐ㄚ.....................連大梅都欺負我們....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搞不懂...
我爸明明年輕的時候就超帥.....
為什麼會娶我媽勒..................
我媽從以前到現在根本就沒變.....反而是我爸...變胖了....
真的很離譜!!!!!
我們這三個小孩都覺得很怪....為什麼那麼帥的大林....會娶.....我媽勒....
(我媽最近又變胖了....><")
不過....今天聽到我爸說.....................................................................
【你媽就是這樣我才甲意啦~如果她沒有這麼胖~我也不要她啦~哈哈】
說完...他還笑了幾聲.........
我覺得....也許...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我想...我還是快點去想想...明天要帶我弟妹去哪打發時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