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把ㄧ家人都給拖到new house吃飯囉...
而且是我請客唷!!!^^
(在實驗室..大家都突然想當我姊姊或哥哥><")
早上...在家鬧哄哄了一下午....
(下一篇網誌再說...^^)
忙了一下午....禮拜三訂餐廳的時候....訂了17:30的時間...
所以全家人....17:00就趕著出門了....
因為往往禮拜六晚上都會有親戚來我家串門子...
如果不快點出門...等他們來了..我們就不能去吃了...><||||

17:30準時到了new house中華路那間的店門口....
....服務小姐客氣的幫我們帶位....
記得訂位那時我還特地跟小姐說...
"可以幫我預留比較大的位置嗎~因為有兩個人噸位比較大!!"
(呵呵~我可沒有把我算進去喔...)
...話一說完...我爸就瞪了我ㄧ眼...我弟就說我很機車~ㄏㄏ

帶位小姐真的幫我們留了六個人的位置...
有一邊還是沙發椅....我和我弟我妹馬上就ㄧ屁股坐下來囉!!^^
....後來我就幫我爸介紹怎麼點餐...我妹則幫我媽..
至於我弟..雖然他只吃過一次...但我知道..
他ㄧ定會先從貴的開始點...(這是他的壞習慣><")

點完餐以後...第一道香香濃濃的↓玉米濃湯↓上場囉!!!^O^
(老爸對它可是讚不絕口呢^^還說能不能續碗~ㄏㄏ)


後來就是我最愛的...沙拉↓
爸媽也很愛吃唷~今天是芒果醬~但我覺得吃起來像鳳梨...


主菜主菜~主菜終於來囉...
今天的上菜速度滿快的.....^O^
首先介紹的是老弟的..↓北歐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那渾蛋ㄧ定是因為我要請客所以才點150元的!!!
哼~~沒差~~讓他吃!!!^O^
因為豬珊也是點這個....看起來很好吃唷~



這是媽咪點的↓南瓜海鮮焗飯↓...救命ㄚ...
我真的不敢吃南瓜啦....感覺很恐怖...><"
不過忘了挖起來...所以只拍到一般的焗烤皮...
ㄟ!!!這層皮很重要喔!!
因為這道主餐一來..焗烤皮馬上就進了我弟和我妹的肚子了


這是我點的↓紫蘇醬培根焗烤筆尖麵↓
連老爸都超愛吃的~還ㄧ直說...
下次來ㄧ定要換點這樣...^^



這是我幫老爸點的↓辣味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我偷吃的時候他已經另外加了辣椒油...
所以...有點酸又有很辣....


這五杯飲料都不同口味喔~
老爸是酸酸的蔓越莓汁~
媽咪的是很像可爾必思的優葛蜜斯~
我和豬珊都是冰咖啡~有點好真的不錯喝~
豬倫的是水果茶..我覺得最不好喝....


這是我們點的蛋糕...
起司蛋糕...維也納巧克力..烤布丁..歐貝拉蛋糕..松露蛋糕...
我最愛的還是維也納巧克力和歐貝拉蛋糕...
松露蛋糕吃起來有點苦苦...
最難吃的就是起司蛋糕..因為ㄧ點也沒有起司味..


放這張圖的原因是..
想讓大家見識我們家吃東西的速度..
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們秒殺光了...
ㄏㄏ....對了...這次的戰局少了一個人..
因為老爸從吃完主餐以後就陣亡了...吃不下了..
ㄏㄏ...今天超開心的唷~~


我想...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吧..
因為他們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好相處...
那麼的互相關心......
我愛死他們了....所以....我才會想對他們好...^^

今天吃完new house....我ㄧ口氣集到了6張點卷...
這表示...我下次只要花100元就可以吃囉...
(因為我還有九折卡..所以連服務費也省了^^)
...呵呵..YA!!!!真是超級開心的ㄧ天~~
ps.我愛的new house..我愛的家人們也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