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禮拜四了...
時間在過.....好快好快....
明天又是我最愛的禮拜五了..
 
剛才和我妹聊到....我之前說的大話..
我之前已經把今年要回家的時間都排出來了..
呵呵....但不知道為什麼...
越到禮拜五...就越想回家...
每個禮拜都會週而復始這種feel...
所以我每次都會說...."我這個禮拜可以回家嗎.."
而他們也總是回我..."可以呀!!那就回來呀..."
........似乎覺得自己很像長不大的小孩...
腦袋裡裝的滿滿的都是......"想家".....
 
一直到現在我還覺得自己像在唸書一樣...
一點工作的感覺都沒有..
每天有著學不完的東西...開不完的會....多到看不完的英文mail....
呵呵......這就是我的生活...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上個msn...不知不覺就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
難怪每天時間都過的好快好快..
不知道這種情況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只希望....在可以回家的那個禮拜工作可以不要那麼多...呵呵..
 
希望有一天..我會對要回高雄感到厭煩...
希望有一天..我會對接到家人的電話感到厭煩...
希望有一天..我會對工作以外的雜事感到厭煩...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正意識到自己是個上班族.......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永遠都是自己...
我不希望因為工作而忘了原本的自己..
愛大笑..講話很大聲...朋友不多但卻很貼心...
我不想因為工作後...個性變的古古怪怪的....
唉...現在每天都有一朵灰色的烏雲掛在我頭上..
難怪我每天都都笑不出來....
烏雲呀~~~快點變白吧!!!!!!!!
這樣太陽才可以出來透透氣呀...哈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