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再度掛上了讓人心情不好的電話後....
躺在床上...翻了幾圈...
從左滾到右...又從右滾到左...
躺了半個多小時....
轉身看了一下手機....
原來是0點了阿......
 
再度閉上眼睛~
等著自己的意識去找周公聊天...
結果..還沒等到周公...
突然間身邊所有的一切都安靜了下來!!!
真的是....."突然地"..........萬籟俱寂...
於是再度open眼睛...
ㄜ....怎麼電扇沒再轉勒?!
 
......不會吧......停電了!?
哇勒!!!!!!!!!!經歷兩次颱風都沒停電!!!!!!
其中一次颱風還放假勒!!!!!
這次颱風在台灣南方外海....我家居然停電!?
真沒天理....
天押.....................................................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起來....換了一套更加輕便的睡衣...
再躺下去睡....><"
連電扇都沒有...我已經無言了..
算了...熱就熱吧.....反正沒電也沒辦法押...
我只擔心停再地下室的機車明天沒辦法牽出來..
那上班一定會遲到><"
 
結果又過了半個小時胡思亂想~
電又來了!!!!!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X的...到底是怎樣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