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台北跟高雄有多遠呢....
作高鐵....就僅僅只是1.5hrs的距離...
只是要多花點錢....
但是........我就選了這個距離.....
晚上九點半到高雄....

開始了為期n天的假期...
意外多放了一天的颱風假....
其實也只是把禮拜六的假挪到禮拜一一起放而已..
.....這幾天過的真的很開心.....
有去Friday....我想了超久的ㄝ!!!紅玫瑰
吃到了超級好吃的摩卡巧克力冰磚....哈哈哈哈
也去參加了莫名其妙的什麼鬼論文獎的口試..
也莫名其妙的就的了獎....><"害羞
最開心的就是禮拜日的教師節聚餐了
原本以為只有幾個人回來而已
沒想到...連沒見過面的前前學長..前前前學長都回來了^^
真是超級熱鬧的啦~~~星星
一看到同學和學弟妹們就忍不住機哩瓜拉的一直講話
這群傢伙~居然還讓我這個"學姊"幫他們裝飾卡片..
還沒良心的叫我幫他們在白板上寫新的碩一學弟妹的名字和電話^^"真是的~
聚餐的時候雖然沒跟老師一起坐...
不過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機機聒聒亂聊天咩^^
反正他也忙著跟大學長他們聊天沒空理我們啦........
和固定班底坐在一起....哈哈!!!!!!果然是很high的啦!!!紅唇
學弟妹們~哲彥~伊純~士傑學長~還有新來的學妹~^^
據說....遠在第三桌的學弟還有聽到我的笑聲....^^"
開心咩~~~~~~~~紅心
要不是那討人厭的颱風我們就要去續攤了啦!!!
不過....下禮拜他們這群傢伙要來台北...
到時再聚囉~~^^

明天又要回台北了..
心情上....當然有一點點不想回去囉...
不過..........還是得回去...~>O<~
或許...............現在的開心只是假象....
回去以後要面對的才是事實以及現實.....
呵呵.....好在下禮拜又是連假^^~
ㄏㄏㄏ...怎麼最近假期這麼多呀^^
開心開心~~又有動力工作了^^

p.s.這篇是昨天在高雄打的~帶上來台北才上傳~~
      我可不是明天才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