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讓我困擾的事....似乎找到了出口了....>
 
從前天開始...推甄的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
但...我只和同學和以前的朋友討論...
不管在學校..還是在msn上討論...
....其實....潑冷水的總多於鼓勵的....
害我那僅存的信心....都消失殆盡了.......
剛才...我聽到爸爸好像要去睡覺了..
所以..就去客廳...找他說話..
對阿...我還沒跟他說過...有關推甄的事...
我跟他說了..這幾天..一直很困擾我的問題...
有關專題...沒信心...技職體系...錄取人數...報名費...這些一直深深困擾我的..煩人的問題..
他也很耐心的聽我說...也給我很多看法..和意見...
他覺得我想太多..擔太多心了...
我告訴他..我只想推比較有機會的學校就好了...
我也告訴他技職體系的學生...是很難推進普大的...
他只說...."那你就去拼阿!!沒試過~永遠都不知道.."
但我怕...報名費..會石沉大海...
報名一間..就要兩千多元...
他只說....."即使你要報20間..我也給你報!!"
...而且他還說...學校再遠...也會開車載我去面試.....
我老爸........似乎....為我的煩惱...找到出口了..
我怎麼都轉不出來的想法.....他....把我拉出來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和爸爸的感情..一直很好..
我喜歡他以我為榮...
我喜歡和他聊天....
他總是能很快的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他為了我們..把菸戒了...最近...也不像以前那樣喝酒了...
他很愛我...因為我是他第一個小孩...
在家裡面...雖然他很疼我弟..
但我知道..他更疼我....^^
他總是...會給我很多信心...給我很多勇氣..
當我害怕..不敢去嘗試的時候...
他總是給我幾句話....
我就可以憑藉著那幾句話...勇敢的去面對...去嘗試我不敢嘗試的新事物...
印象中....他總是給我一個強而有力的後盾....
現在...我面臨的...是我人生的分歧點...
有可能...我會繼續唸書..讀研究所...拿到碩士....
也或許...我會去工作....結束我的讀書生涯...
現在的我...再度站上這個分歧點....
我知道我要的!!!我要念書!!!我想念書!!我喜歡念書!!!
媽咪說..她載我身上看到一種特質...
她覺得..只要是我想要的...我一定會去做到.....
是阿....我還怕什麼呢!!!!!支持我的人....那麼多...我怎麼可以讓她們失望呢....
我不應該再害怕了..
就.............去try it吧!!!!
我..........一定做得到的!!!!!!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