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天~
晚上七點多~拖著一顆不是很快樂的心...準備回家...
由於停車場離公司有一段距離..
而我每天都遲到...所以就把車停在公司大門旁的路邊...
後來...習慣性的走到機車旁邊...
沒有很仔細...就拿起鑰匙插進鑰匙孔裡....
奇怪?!怎麼鑰匙插的進去卻不能轉?!
後來又轉了一下...咦...還是不行ㄝ!!!!
 
後來睜大眼睛看.....啥?!
鑰匙孔上那一圈粉紅色燈怎麼不見了勒
(光陽出過一款車..只要拍車頭鑰匙孔的警示燈就會亮...)
痾........不會啦?!
又轉了一下鑰匙....
天阿!!!!!!!!!!!!!不能轉....
我的車....被撬過了啦~~~>O<~~~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O<~~
後來停我旁邊的機車的主人來了...看了我一眼...就騎著車走了...
天阿!!!為什麼~~~他的車比我還新ㄝ...為什麼沒事....~>O<~
 
後來....我拖著被難過的心...又默默的走回辦公室....
肚子又餓...車又壞了...被困在公司動彈不得...
看看時間.....想說乾脆留在公司吃個免費晚餐..
卻想起....剛出公司門口的時候已經刷下班的卡了.....><"
天押.........太悲慘了吧....
在門口遇到正要去吃飯的V同事和E同事.....
跟他們說了我的慘況...
V同事一聽超緊張..因為他早上就是因為機車鑰匙孔壞了去修過..
一聽我講我的車被撬開...他就跑去看自己的車....
 
我回到座位上...就馬上上網查機車行...
可是我又怕被騙......><"
所以還是打電話向小舅媽求救...
小舅舅一聽就說要來公司載我回家...
嗚...大梅...當初叫我選這間公司果然是對的...
我果然是需要別人照顧的............~>O<~
不過載我也於事無補阿....因為車還是停在公司門口.....
 
後來我就說我先自己處理..看怎樣再跟他們連絡...
接著我就打給V同事...他和E同事說要先陪我看看車現在的情況
如果真的要修車~V同事就要載我去找機車行了....~>O<~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停車的地方....
走著走著...恩...對了一下車牌...恩....是小薏(我機車的名字)沒錯...
我很失落的又插了一次鑰匙...
"你們看..就不....恩????"
...話還沒說完....龍頭鎖開了ㄝ!!!!!!而且車廂也可以開ㄝ!!!!!
YA~~~~車好了....
痾.....那圈粉紅色的燈怎麼又回來了阿????
剛看明明就沒有押......
 
後來......當我很開心的時候...
E同事就說.......
"妳的車不是沒事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我剛剛插錯車了啦.....><"
我話一講完...E同事和V同事都笑瘋了......
......E同事還說....
"好在你不用當兵....妳真的很天兵ㄝ!!!"
 
....so.....沒事啦!!!!^^
我後來打電話給小舅媽報平安..
也跟她說了原因....
她一聽完也一直笑....
小舅舅在旁邊還很緊張的問她我怎麼了..
小舅媽跟他講完.....小舅舅也是一直笑....><"
最後呢.....我終於恢復好心情了^^
還跟E同事和V同事say goodbye...
E同事.......抬頭看了我一眼....
又開始笑了.........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覺得...我自己...真的好像不聰明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