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物呢~是我一個同事給我的^^

是他結婚的禮物喔......

我第一次知道結婚還要準備禮物送人ㄝ...><"

1

近距離看它一下....它是一隻抱著棒棒糖外加坐在毛巾上的熊熊吊飾...

重點是!!!!!!連棒棒糖都用緞帶包裝ㄝ...

也....太....精.....緻.....了......吧......

而且熊熊本身也有穿婚紗喔!!!my god!!!!!!!

不過...那個狀似毛巾狀的東西......是什麼阿?!

可是我不想拆開ㄝ~~~~~~~~~~好好看喔..捨不得拆啦.....

看來要等那天我真ㄉ拆開了...才會知道那藍色的東西到底是不是毛巾..^^"

2 3

側面看看~~真ㄉ是手機吊飾ㄝ....

oh~Mark!!!!妳也太貼心了吧....還讓人可以把你的結婚禮物拿來當手機吊飾..喝喝

4

喝喝....小卡不小心透露出你們甜蜜的feel了....

5

 

我想~這個禮物應該會為我帶來好運吧!!!

衝著他們結婚ㄉ強烈感染力....我想後天的尾牙~~~應該可以讓我摸到大獎吧^^

(拜託!!!!!!!!讓我抽中吧~~~什麼都好~~只要有獎就好~ㄏㄏㄏ)

now~我把這個禮物和我上禮拜逛士林買的震動維尼放在一起~^^

喝喝...電腦桌越來越擠啦!!!!!!

不過...好開心呀!!!!我喜歡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打電腦的時候...看著眼前的東西...都是用自己賺的錢買來的喔....

晚上就躺在床上一邊和同學或我妹講電話..一邊滾來滾去...

天呀!!!原來這就開心.自由....自在.......哇哈哈哈哈哈~~~

 

明天中午...主管的小貝比滿月~

所以要請我們吃油飯!!!!^^YA~

另外又有同事國防役滿了..要請喝飲料...

喝喝....放年假前的最後一天....怎麼會這麼lucky勒^^

ya..............讓我放假前一天!!!!開開心心的來個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