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昏昏沉沉的睡了很久....
ㄚ~~~~我的靈感勒!!!!怎麼好像都不見了~~
難得我把指甲都剪完了...打字變的超快....
但!!!為什麼打網誌的feeling...卻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呢!!!
醬我怎麼對得起我廣大的讀者群們呢...呵呵...^O^

今天找我的電話特別多....呵呵...不過就是那三個人...ㄚ如..紋華...豬頭倪....
下午和ㄚ如去紋華家借會計學的書...
ㄚ如和紋華....應該很久很久沒見了吧...
看她們還是很有話聊...就覺得...自己好快樂好快樂喔...
在她家外面聊了好久好久...我都沒能講到什麼話...
不過對她家的感應電燈倒是很有興趣...就一直去玩...^^
真的好神奇喔!!!!不用按ㄝ~手稍微晃過去...燈就會開了ㄝ!!!超強的~
她們很沒良心......不!!!是超沒良心...居然....叫我想...怎麼把天線寶寶整合在一起...><"
天ㄚ...那四隻頭上插了莫名奇妙的東西的天線寶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後來.....跟紋華說好要大家聚ㄧ聚..吃個飯後...我們就去火車站買關東煮.....
呵呵....硬把ㄚ如拖去看豬頭倪....^^
恩....一開始不認識.....當然大家都會有一點小尷尬......
不過後來...ㄉㄧㄤ過來ㄉㄧㄤ過去後..大家都熟了一點點....
講起話來....就沒那麼怪了....
豬頭倪.....還請我們吃......燕窩...><"
ㄜ...關於這個嘛.....老實說.....趁他離開座位的時候...
我偷偷的跟ㄚ如說...."ㄟ...我沒吃過這種東西ㄝ..感覺怪怪的....."
其實...真的很好ㄔㄝ!!!!^^但我不太敢吃紅棗....雖然說它可以補血....
ㄚ~~~~~~~怎麼話題都轉在燕窩上面勒!!!!
重點是"人"!!!!!!!不是燕窩啦!!!!!!!!!!><"
....呵呵....ㄚ如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而豬頭倪是我的男友.....
所以介紹他們兩個認識.....我真的超緊張的.....................
不過....好在......氣氛還融洽.......
(反正只要有我在的場合....就不會有冷場...因為我一個人可以營造出...10個人的環境...哈哈~)
果然...ㄚ如也覺得豬頭倪...看起來很幼齒..........
ㄚ~~~搞的一副我好像很老的樣子!!!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感想是....天ㄚ!!!他一定是28歲!!!
難道是...大家的眼睛和我的眼睛.....有10歲的差距...
ㄚ.......難道我真的不會看人....~~~>_<~~~
唉唷~~~反正...今天的我..很開心唷!!!!!^^
ps.不過...光學滑鼠壞了.....目前是先幹我弟的滑鼠來頂一下...
    明天一定要去買...不然........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