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對我而言...每年回花蓮一趟...就是在過農曆年的時候....

但今年比較特別~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從台北坐火車回去...

往年~都是我們一家人從高雄開車回去....

不過....沒辦法囉!!!!誰叫我人在台北勒~~只好自己回去囉....

(車票還要自己買....~>O<~給老爸載就不用花錢了說...嗚...還人家460元啦....)

 

台北的火車就市區而言...都是地下化...讓我們都看不到路面...

呵呵......有點像高鐵的feel.....不過還是高鐵比較明亮...

畢竟!!!我還是卡愛高鐵的快速.....

這次坐自強號.....從台北到花蓮也要3個小時.......嗚.....坐車好無聊阿....

1

 

到花蓮以後~當然是我親愛的老爹來載我囉^^

他還帶了我弟和我妹一起來....我才剛從火車站出來....

剛把手上的票繳給收票員...一出站...馬上就被架走了><"

我還來不及反應是誰架住我.........驚魂未定之餘....原來是我妹><"

本來我們要去買超好吃的法式棺材板...不過因為我到花蓮的時間是下午3點多...

so~~~老闆還沒開店啦^^"只好先回家囉....

 

回家稍作休息....連行李也不用帶的我(前一天拿給小舅媽~拜託她幫我先帶回花蓮了)

所以其實.......一點都不累啦^^"

當天晚上....假借買麻糬之名....行吃法式棺材板之實....^^"

晚上九點多才到花蓮市區...好在還有賣麻糬^^

就趕快掃了...n包....呵呵.......準備給小姑姑當新年禮物...最愛小姑姑囉^^

對了!!!!同行的還有我弟我妹~以及小舅舅的女兒(伊琪)和小兒子(靖倫)...

我們就直接殺去夜市~反正我今天就是要吃到法式棺材板啦........(怒~~~)

ya!!!!!雖然今天有下點小毛毛雨~~但還是有開喔^^

 

這間呢!!就是鼎鼎有名的"蔣"花蓮市棺材板.....

我只吃過一次........之前是表姐帶我們去買的.....那時候就覺得不錯吃^^

後來再加上電視的強力播放.......嘿嘿!!!!!!當然要再來吃ㄧ次嚕~

2

 

口味當然是給他很多樣化啦!!!!!!價位我覺得很ok~

畢竟...台南的棺材板才是正宗.....不過我真的不愛...><"

這次我點ㄉ是蔥爆牛肉..........45元

豬倫點的是沙嗲羊肉...捲毛點的是沙嗲豬肉....靖倫點的和我一樣...伊琪點的是沙茶羊肉....

3

點了以後!!!老闆就會開始炸厚片...

其實真的祇有沾沾蛋汁就下去炸了.....所以厚片會熱....不會硬也不會酥脆...

炸好後~就用剪刀把厚片減開....然後先放上生菜...以及沙拉....

之後依照口味不同加上不同的內餡...

4

 

呵呵~~~等待的時間不長.....東西很快就來了

一方面也是....我們那天沒有遇到大排長龍的人潮...所以才能這麼快就拿到東西^^YA~~

oh.....看起來就好好ㄔㄛ..........

5

 

嘿嘿~~硬是要豬倫幫我把厚片的蓋子打開讓我拍照.....

裡面肉很多ㄝ^^而且.......超級好吃的!!!!!!!

唯一的敗筆就是.........肉的醬汁有點多........所以會濕濕的....^^"不過It's ok....

厚片我以為炸一下而已~~應該不會太熱...

但豬倫在讓我拍照時一直哀哀叫說很燙....><"想必應該真的是會燙吧!!!哈哈哈哈

(ㄘㄟˋ!!!!!大男人一個~~~居然還怕熱~~~~長到180cm看來是中看不中用~呵呵)

6

對了~~~~在店裡面吃可以紅茶奶茶無限量暢飲喔~

老板還貼心的準備熱的喔~^^

只是....有點過甜><"

吃飽後~我們就外帶了一份"蔥爆牛肉"給在家等我們的大林吃....

嘿嘿...這是因為................豬肉的有點ㄔㄜ.....><"

牛肉超好吃!!!!!!so~~~~我強烈建議有要去吃的friend們....記得要點牛肉的唷~^^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