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情緒極度down的時候.....會想到什麼呢....

像我...馬上就想到我ㄉ家人....

『家』...是很特別的一個名詞....對我而言..它可以讓人瞬間感到安心.....

家就像一座城堡一樣~還是有著護城河的城堡!!!

它也是個自己面臨困難..委屈時...永遠都可以躲的地方...

 

『家人』...對我來說...更是無比的重要...

每個可以和家人朝夕相處的傢伙們....要知道!!你們是多麼的幸福呀...

我呢....自己將自己從習慣了20幾年的家....給切割出去......

原本以為自己一個人可以學習如何適應獨立......

但是...............才過幾天就後悔了!!!!!

腦子裡總是會出現這種想法.........."哇哩!!!!沒事找事做!!!!!!"

 

有時候~~想到家ㄉ時候...就會不自覺開始看照片....

總是會...想念在高雄的家人們....和懷念高雄的一切..

所以就要看看高雄ㄉ照片....

1

2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當自己一個人獨自忍受孤單時...

總覺得!!!為什麼自己很可憐...但我ㄉ家人們卻好像都沒事一樣...

感覺好像...我不在家...他們還是過的很好....

因為醬...讓自已更加難過....更加不諒解他們.....

不過...有一天.....我妹跟我說.....我不在家....他們ㄉ日子還是一樣在過...

當然他們也會不適應沒有我在家的日子....

其實都是我自己在鬧彆扭....明明回家時候我爸媽和我妹豬倫都對我很好呀..

我只是單純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很孤單而已....

 

現在....也習慣了.....

自己一個人反而有另一種層面的感受....

房間可以整理得乾乾淨淨的...可以賴在床上睡一整天...

或是懶懶的抱著兔兔躺在床上看電視.....講電話...敷臉....

或者是....上msn聊聊天.....

不過...每次在高雄的家....要回台北的前一天....

都還是會很任性ㄉ黏著我爸媽...跟他們說...

"齁..我不想回去啦.....我不能留下來嘛....."

....其實我爸媽都會說...."隨便你呀"........但....哪有可能留下來阿

不回去上班...就要請假.....請的了一天....兩天....三天....

但!!!!!!!!!真ㄉ能一直請下去嗎.....不行嘛!!!!!!!!!!!!

所以....................從高雄要回台北的時候....反而是最煎熬的時候....

尤其是當我妹載我去坐高鐵的時候....常常都會跟她說....

"ㄟ!!!!!!我不要回台北了~~~不然我們乾脆開去台南逛一下好了"

....呵呵!!!!她還真的會說......"你確定?!"..."好啊!!!!!你確定~那我們就走"

........唉唷!!!我的家人們...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有時候真ㄉ會有種念頭浮現...想說乾脆就醬算了...

不過...想歸想...做規做...

現在的工作很好呀...適應了..也喜歡了...幹嘛沒事找事..

反正!!!!我知道~~~當我有一大堆不如意的事ㄉ時候........

我只要打電話給我爸...我妹....他們永遠都是我最佳的傾聽者.......

永遠都會想辦法安慰我....^^

而我媽.......喝喝....她真ㄉ很愛我......永遠都會做我想吃的菜給我吃....

所以.....我愛你們唷^^

p.s.希望下禮拜真ㄉ可以回高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