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早~小姑姑就帶著她ㄉ兩個可愛小貝比來我家玩囉

禮拜六下午我妹要去實驗室所以就只剩我一個人在家囉

和小姑姑還有兩個表妹們一起幫爸媽工作...真是人很好ㄉ小姑姑^^

 

禮拜六ㄉ晚餐都是我ㄉ指定菜色---因為慶祝母親節咩^^

               炒紅鰱魚頭+炒海瓜子+炒空心菜+炒ㄇㄧㄝㄚ菜+水煮魷魚(薑醋醬)+滷豬腳

其中滷豬腳ㄉ豬腳是小姑姑買來加菜的~好像有一個習俗說

孤鸞年,小孩要買豬腳給父母親"添歲壽"...所以小姑姑就買來給我們家大梅囉

也不能說長嫂如母...因為大梅是她ㄉ三嫂..不是大嫂..><"

不過!!!!我小姑姑還是買豬腳來給她ㄌ....她們果然是好朋友....呵呵

總之~~禮拜六的晚餐依然是在飽飽飽中度過...^__________^

----------------------------------------------------------------------------------------------------------------------------------------------

禮拜日終於到ㄌ~禮拜日一早就去吃摩斯漢堡...順便載我妹去她要去ㄉ地方><"

摩斯漢堡ㄉ紅茶真ㄉ好好喝喔~~~^O^

後來我就回家ㄌ....本來想開電腦來玩...

結果在開排插ㄉ時候差點嚇死!!!!!!天呀~~居然有火花ㄝ~~而且還ㄅㄥˋ一聲....><"

嚇ㄉ我馬上關掉所有電源...去老媽房間看電視囉~

 

結果小表妹就跑進來說叫我陪她玩...

我只好順手拿放在床頭ㄉ疊疊樂來玩嚕

(只是........................怎麼這種東西會放在我爸媽ㄉ床頭櫃上呀!?)

 

圖片12

結果玩2次.....都是我輸...><"哇勒!!!!!!!!怎麼可能!!!!!!!!!!!!

..............不..................我不承認....................~>O<~

(我好遜喔..................嗚.........................)

 圖片13

看著佳旻在排疊疊樂ㄉ時候...突然覺ㄉ...能當小孩真ㄉ好好喔..

無聊就黏著大人裝可愛說...."陪我玩"...

呵呵.....我也想當小孩.............但是~已經為時已晚ㄌ...

........................因為我已經老ㄌ......不.........

(再度無言ㄉ吶喊ing~~~~)

圖片14

ㄘㄟˋ!!!!什麼鬼疊疊樂呀~~~哼!!!!!換個遊戲玩!!!!!!

嘿嘿..這次是玩桶人!!!!!^_^

這我沒道理又輸ㄌ吧~~~~~~

圖片15

首先!!!!先把短劍給分一分~

反正兩個人玩而已~就不用太care顏色了~^^

圖片16

就這樣~佳旻桶它一下、我也捅它一下

這個遊戲就是,輪到誰桶它~海盜會彈出來...就表示輸ㄌ

(疊疊樂的OS----『不玩了也把我裝回盒子裡吧~~~』)

圖片17

什麼鬼壓?!短劍都插完ㄌ~怎麼還沒彈出來呀?!

......ㄜ....看來它應該壞了><"

呵呵...佳旻說她要擺這種pose拍一張

真是有我們陳家女人ㄉ架式!!!good~~~

(不過佳旻不姓陳...><"那我想她應該是太常跟我和我妹相處ㄌ...:P)

圖片18

ok~中場休息~佳旻突然說想要吃瑞士糖....

因為........禮拜六才剛和我妹去小區買ㄌ12條回來咩...^^"

瑞士糖真ㄉ好好吃喔!!!!!!我還是比較喜歡葡萄口味ㄉ~

圖片19

(佳旻呀~最近豬流感很恐怖....你要洗手才可以拿食物啦~)

(不不不......我想還是不要摸食物比較好..................><")

圖片20

接著我們又換玩撲克牌----大老二

她負責洗牌~分ㄌ四份......

我隨手拿了一份......結果...................................

圖片21

這是怎樣啦?!差一張就一條龍ㄌㄝ!!!!

我還以為她牌沒洗乾淨....所以就看她手上ㄉ還有另外兩份

ㄜ..................都爛糊糊><"

所以......真ㄉ是我lucky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22

在跟佳旻遊戲PK的最後...她說要玩比大小

就是把牌都混在一起,然後翻一張起來...牌面大的人就贏

.................................................贏的人可以彈對方ㄉ額頭

 

在這場戰役中..我徹徹底底ㄉ.....輸ㄌ

每次都她贏!!!!!!!!!!!!!!!!結果她彈ㄉ又超大力...

嗚....我們還玩ㄌ三副牌.....所以等於玩ㄌ3*26次......total 78次

...................我起碼輸ㄌ有60次吧....

嗚~~~我ㄉ額頭好痛呀.........................................................................

 

好了好了....再一篇就寫完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