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依然是在小7的陪伴下度過...

幾乎每個禮拜中午ㄉ午餐都是小7...實在是吃到不知到要吃什麼了...

一樣照慣例在小7裡晃呀晃的~

看著一堆人盯著微波食品區...御飯糰...三明治...麵包...關東煮...

似乎大家都知道自己要買什麼了~連我同事也買好了><"

看來我真的選太久了.....

本來拿了一個香草布丁麵包就要去結帳了...

不過!!!!眼尖的我~突然閃到了一個不錯的好東西^^

其實我忘了它的名字了...只記得有培根生菜還有馬鈴薯沙拉...

看起來超豐富的!!!!^O^所以就拿起它去結帳囉~~

(還順便帶了一杯city cafe的抹茶拿鐵~~本周第三杯囉^^")

 

買了以後就外帶回自己的坐位好好享用囉~^^

沙拉醬不是一般的凱薩沙拉醬....或是千島沙拉醬...

它是像油醋醬一樣的那種沙拉醬喔...

看左邊的生菜區~我已經把醬加在裡面了~~看得出來是很清淡的那種醬^^

1111

生菜很新鮮...咬起來聲音頗大聲的><"

吃到後來...會覺得生菜不夠多~因為...醬配上生菜實在是....good到不行啦!!!

培根呢..有三片吧!!不過我不太愛...

甜椒很甜....小黃瓜片最脆了~會造成噪音...(因為是午休時間)

萵苣和醬最對味了...會讓人吃不停喔!!!

2222

什麼?!

這個馬鈴薯沙拉....和我媽作的好像喔...

(大梅...咪....歐巴桑...老ㄇㄨˋ....)

嗚.....害我想起我媽了啦....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特別容易會因為一點點熟悉的feel就想到家...

這個馬鈴薯沙拉吃起來不會很甜...好吃!!!

唯一的敗筆就是....紅蘿蔔也太多了吧!!!!!我討厭紅蘿蔔啦!!!!

3333

午餐一邊吃生菜沙拉.....一邊喝著熱熱的抹茶拿鐵..

感覺真的頗特別的...

不過這樣配搭~也滿不錯囉^^

明天再吃一次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上班族的午餐...其實也不是故意要輕食的

    不過一整天都坐在位置上~又吃太多..那很容易就會...ㄈㄟˊ起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