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板橋油庫口麵線
營業時間:13:30~19:00
電話:(02)22576445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一段188巷44號
官方網頁: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用餐費用:蚵仔麵線35元、烤香腸20元

--------------------------------------------------------------------------(我是分隔線)

圖片1

這是板橋鼎鼎有名的"油庫口麵線"

主要是在賣蚵仔麵線啦...但是它也有賣烤香腸喔!!!現烤的呢~^O^

(大門口的左側負責裝麵線、右側則負責烤香腸)

圖片3

外帶的~就要乖乖排隊喔!!!

內用則是直接走進去找位置~如果有兩個人以上的話

就一個負責找位置坐,另一個去櫃檯點餐拿牌子...就好啦^^

基本上內用只要找到位置坐,麵線很快就會上桌囉

圖片2

烤香腸的服務人員也超多的..

雖然說蚵仔麵線算是小吃,可是做到有店面又請的起那麼多員工..

就知道它生意做多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烤香腸的速度...即使這間店不賣麵線,光賣烤香腸...也賺翻了吧><"

圖片11

我妹的同學前幾天有帶我妹來吃過~所以有經驗的她負責去點餐

至於我,好不容易在角落找到兩個人的位置....

真的是......超多人的啦!!!!!!!

圖片10

我只能說,人多到連上廁所都要排隊......

圖片9

這裡呢~只賣一種size的麵線

有分蚵仔/大腸/綜合/清麵線/蒜泥蚵仔/烤香腸

除了蒜泥顆仔45元一份,烤香腸20元一條以外~其他清一色都是35元!!

圖片12

吃蚵仔麵線,當然少不了這一味囉!!!

傳說中的~~烏醋!!!

哈哈~我都吃超酸的!!!所以我都會加很多....越酸越好...哈哈哈哈

圖片8

對了!!!除了牆上的菜單以外,桌上也有小菜可以選

呵呵~~貼心的勒!!!還有附照片喔~~~

我看到很多人都有點台式泡菜....我想應該很好吃吧!!!不過我們沒有點...^^"

圖片13

店員會穿梭在店裡..感覺很像在兜售烤香腸..

呵呵~~店員給的蒜頭也很特別...因為.....它是給沒剝膜的.....蒜頭><"

其實用餐環境還頗髒亂的...因為呢...滿地都是...蒜頭的膜^^"

圖片7

ㄐㄧㄤㄐㄧㄤ~~~~~烤香腸登場!!!

以20元的價格...份量差不多啦~~~看得出來是炭烤的喔!!!!超香的~

一口香腸一口蒜頭...哇...好好吃呀~~~

都怪我爸啦...自從他教我們生吃蒜頭配香腸以後.......連我妹也被蒜頭俘虜了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她覺得蒜頭對聲體好才會吃的吧?!)

至於我....則是喜歡蒜頭很嗆又辣的fu^^

(........但請記得....吃完蒜頭...不要講話或是打嗝....哈哈哈哈哈)

圖片14

ㄜ...這散落一桌的牌子....就是點完餐以後老闆給的...

呵呵~~很淺顯易懂呀^^

共2------->就是兩碗咩

腸------->就是大腸口味

不菜------->當然就是不加香菜囉...我妹根本就討厭香菜...

第15批------->可能是排列順序吧....ㄚˇ知.....哈哈哈哈

圖片6

這是我點的綜合口味麵線

我愛吃蚵仔...但不喜歡吃大腸....不過不至於不吃...

所以就點綜合來吃看看囉.....

圖片5

部分的蚵仔真的是超大顆的!!!!!蚵仔都有先裹過粉..以免越煮越小...

不過大腸,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黑黑的.....

意思就是說~~有些大腸是有滷過的有些則沒有....

唉~~應該是品質控管沒做好吧....所以我吃到白色的大腸以後....

就把大腸都撈給我妹了><"再說..裡面我有吃到柴魚....

天呀!!!柴魚?! 我......................我.......................我不喜歡醬..........

麵線吃起來就跟一般的麵線羹差不多...湯的味道也不太夠...

大致上來說油庫口我不是很愛..所以....sorry囉...

中和的蚵仔麵線~~~你依然是我的最愛!!!!!!!!!!^_________^

中和的蚵仔麵線贏在..蚵仔爆多!!!不會太黏稠...而且麵線也不會軟爛到很容易爛掉...

中和麵線.......................................you are 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