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我說我禮拜日一早就要回台北~應該很多人都錯愕了吧

沒錯~~~我禮拜五晚上七點半到高雄,禮拜日早上九點半就離開家了

 

記得我之前有跟我妹說過一次....

"我覺得我回家........最開心ㄉ人好像只有我"

是呀........感覺起來好像真ㄉ是醬沒錯

 

禮拜五老爸老媽忙著跟親戚打麻將....打到我睡了他們還在打

禮拜六因為要陪我妹出去~所以一直到晚上七點才回家

當時,我回到家....他們還是在打麻將.....

是呀~打麻將是我們家親戚們聯絡感情的方式

不過...我很難得回家ㄝ.....雖然談不上離家一年半載的...

起碼也過了一個半月了阿.....

後來,越想越不爽...拖了我妹就往Friday衝....

 

我很感謝我妹妹..她總是很kind.....也對我很好....

一直都是她在陪我....其實有時候覺得寂寞的時候...只有她會一直陪我...

我們是兩個感情很好而且相依為命的苦情姊妹花.....

 

吃完飯回到家....已經快晚上12點了

終於,看到了乾淨的客廳....因為牌桌已經收起來了...

後來我和我爸我媽我妹..3+1個人一起在我爸媽房間聊天...

我媽說,上次過年的時候都沒陪到我...

因為我爸總是會把她帶去其他親戚家串門子....結果我又提早三天回台北....

 

....現在講這個有什麼用.....

我人都要回台北了才這樣講....

這次要回家,我有多開心....有好多好多事要跟他們講

好想躺在我媽旁邊陪她看電視...就像以前我還在家ㄉ時候一樣....

 

禮拜日早上~跟我爸媽說掰掰後,坐上機車

沿路看著路樹..陽光..騎在我們旁邊ㄉ機車...

是呀~我離高雄火車站越來越近了...卻離家越來越遠了...

 

我有跟老爸說過...為什麼我難得回家一次...你們卻都陪那些親戚打牌...

他ㄉ回答卻是........."不然你要叫他們不要來喔!!!"

可是...這樣的情況已經很多次了......

原來.............................................................當我和親戚們牴觸時...他們會選擇親戚

 

今天是禮拜四,整個就是和上禮拜的feel完全不一樣

shit!!!!這叫心情不好...不叫有煩惱.....

明天又不能戴隱形眼鏡了啦....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