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ㄧ早就和老爸一起出發到旗山的小姑姑家了........
 
後來帶了小姑姑的兩個小孩去填飽她們兩個的肚子.....^^
 
其中ㄧ個最可愛的小妹妹....她只有幼稚園大班.......她姊姊已經國小三年級了...
 
下午三點她姊姊要去旗山市區補英文....至於那個小的....就只能去隔壁的奶奶家待著....
 
但是小孩子總是特別的任性....
 
於是......就像意料中的事.....她哭了.....
 
哭著吵著說要跟我們一起回高雄.....說要來我家住....
 
看到這個畫面的我爸......狂笑......因為他覺得.......太離譜了.....
 
(小孩總是會做出這種事..呵呵....也許我小時候也曾這樣讓我爸哭笑不得吧...)
 
後來......爸爸就安慰她叫她不要再哭了.......
 
後來她說了ㄧ句更讓人無言的話......
 
她用小孩子的專長....裝可憐的跟我爸說.....
 
"舅舅...你載我去你家....下午在載我回來就好了阿...."
 
...天ㄚ...ㄧ來一回要兩個小時的車程.....那個沒良心的小孩居然講的出來....
 
呵呵.....我爸......真的無言了.....><"
 
後來就先帶她們去吃飯.......在路上.....小的說....
 
"舅舅...你帶我去吃冰我就不要去你家了...."
 
呵呵...真多虧昨天天氣熱....如果是寒流來的話...
 
她可能會說舅舅我要吃火鍋.....哈哈哈哈.....^O^
 
唉...小孩就是可以醬...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也很容易就可以感到滿足了.....
 
沒有多餘的心思....沒有多餘的想法.....
 
純粹........很自然........
 
昨天....我....21歲.....已經擁有很多很多東西的我.....
 
卻很羨慕一個.......幼稚園大班.......還只會用哭來要東西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