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這罐maybelline在6/15上市的純淨礦物粉底液,真的是~讚啦!!!

由於小區上個禮拜打出了全天85折的優惠,所以我就衝到小區去看看有啥可以買的

之前它只有出蜜粉底,而我也有試擦在手上過

不過我妹制止我...況且蜜粉底一定會搞得我整個桌子都是粉....><"就打消念頭了

 

但這次看到它居然出了礦物粉底液!!!而且礦物系列的~就是標榜....

不含香料、酒精、防腐劑、人工色素、添加劑、油脂,所以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而且這款「純淨礦物蜜粉底」是不含油質的喔!!!成份也是萃取於天然礦物~沒有添加防腐劑和香料

所以不會堵塞毛孔,也不會長粉刺or痘痘,天ㄚ!!!看到這邊如果還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嘿嘿,趁著85折,我就帶了一罐....

465元再打85折~就只要396元...

這罐雖然只有25ml..可是玻璃瓶裝感覺好有質感喔....

而且它還是有防曬係數ㄛ~SPF18...PA+++

我買的是BO2...最深的那個顏色....不過擦在臉上還是有點偏白....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礦物彩妝會偏黃..並沒有!!!!!!)

 

嘿嘿~輕輕按一下,出來的量就是這樣一點點而已

(哇....我手怎麼這麼白呀?!哈哈哈哈)

感覺不會很黏稠而且也不會水水的那樣,真的就是剛剛好~

跟瓶身的顏色看起來真的有差..所以千萬不要用瓶子顯示的顏色來買

一定要去小區試擦看看~以真正按出來的顏色為主

圖片2

最近化妝都用點點點ㄉ...

這個點開以後,顏色還是一樣...

雖然這樣看起來和我的手顏色有差,不過實際上擦在臉上效果很好喔

真的很遮瑕,又很保濕...也很好推....

整個就是!!!!超好用的~~真的比RMK的粉凝霜還好用ㄝ...我的天呀..^O^

圖片3

我想這罐用完我會再去續罐~呵呵呵呵

每天早上都用這罐,然後再擦蜜粉....就可以去上班啦!!

而且防曬係數也剛好適合我這個上班後再出公司就是晚上的上班族..

重點是....它是礦物彩妝系列喔!!!!!!!哈哈哈哈哈

感覺用再多..也不會長粉刺和痘痘...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