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3

話說,昨天洗眼鏡的時候~

突然間!!我的右邊鏡架竟然在我的右手,而其餘的在我的左手...

沒錯....它壞了....><"

它也勾起了我很久以前的回憶,剛上來台北就想過要換眼鏡了

沒想到也過了一年了

這副眼鏡從二技就一直跟著我了~一直到現在...已經四個多年頭囉..

想想,也是該它退休的時候了...

所以!!今天就免強帶了隱形眼鏡去上班,下班的時候就趕快衝去士林夜市配鏡架~

為什麼只換鏡架勒~因為只換鏡架才可以馬上拿呀!!如果還配鏡片..肯定要明天才能拿了

其實買這個鏡架的速度超快~先跟老闆說我的預算

然後再請他幫我找我目前鏡片可以使用的鏡架~就醬...我在三付鏡架裡面挑了這副....

 

圖片1

其實在挑選的時候,老闆態度都很好

對了!!我是在士林夜市的大學眼鏡配的...服務態度很好

老闆也貼心的幫我調整了膠框的鏡架..畢竟我臉有點大...

偏偏膠框鏡架又很小,好在可以調整

不然我就尷尬了......

這個呢~是店裡附贈的眼鏡盒!!!哇勒~~我超愛的!!!!!

深藍色~還有圖騰....目前看過照片的都說好看..

尺寸也小小的~真的是超有質感的啦!!!還有人說要叫我再去A一個給他~

(好啦好啦~下次有去我再去A看看好了~><")

 

圖片2 

盒子打開,有logo~也有拭淨布

淡粉紅色喔!!!^^(連顏色看了都喜歡~哈哈哈哈哈)

 

圖片4

好啦!!重點不是盒子~雖然它很好看^^"

重點是鏡架啦.....

雖然拍起來有點普通,可是實際它可是...真材實料的唷!!!!

鏡架非常堅固!!!因為很厚~

至於鏡片周圍鏡架的部分也很牢固的fu~

想必應該可以再讓我撐4年了~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5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沒想到別的,在逛士林夜的時候我就馬上拔掉隱形眼鏡

換上了眼鏡,雖然只有換鏡架...可是感覺就好像是新的一樣..哈哈哈哈

我有莫名其妙的偏執狂...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管怎樣!!!一旦擁有了就會歇斯底里的喜歡~哈哈哈哈

 

圖片6

機車..昨天就是因為旁邊的鏡架掉了....

害我無緣無故撥了一筆預算買鏡架...嗚.......

不過,遇到了這種事....就要勇敢的去面對...

(嗚..........我的錢呀......)

可是!!!買到東西的心情~~~真的是........超級給它好到不行的啦^_____________^

圖片11

-----------------------------------------------------------------------------------------------------------------------------------------------

本來想說照片貼一貼,再打幾個字就要去睡了

不過!!!我不能這樣草草敷衍自己的網誌~

所以就打了一下~結果..快一點半了啦!!!my god!!!

好在明天過後就是禮拜六,放假啦!!!!哈哈哈哈哈哈

高雄.....................我離你越來越近了........

高雄還有想我的傢伙呢^^....再等我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