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不知道自己幹嘛又發神經

穿了ㄑ一ˋ型鞋去上班,如下圖所示

(天呀~好官腔喔..><")

嘿嘿!!還有露指的呢~^^ 這雙可是我從台中逢甲帶回來的戰利品呢!!!

這也算是我大婷~人生中的小小突破~

這種鞋子真的比高跟鞋好穿多了,因為施力平均~而且好走,穿久也不痛

所以早上去上班的時候,穿了九分褲就踩了這雙出門....

圖片6

圖片7

我平常上班都是穿帆布鞋或是運動鞋,超少穿高跟鞋!!!真的只有穿過四次!!!!包括這次...

(其實還有拖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往往我穿高跟鞋去上班就會有特別多事要做

例如...突然來的實驗....突然來的跑腿工作....甚至莫名其妙的會一直想上廁所...

(穿一天的高跟鞋還要走去廁所是很悲慘的!!!!)

所以,一到公司就要先走去地下室的小7買早餐,吃完早餐又要走去2樓lab作實驗..

這一忙完,都已經快12點了.......

結果從2樓下來要找同事吃午餐的時候......悲慘的事終於發生了...............

『啊~~~~~~~~』

為什麼我要慘叫哩!!!! 因為...我扭到腳了.....哀鞋子太高了><"有5~7公分吧...

扭到腳乃人之常情~ 好在不痛,也好在我有扶著樓梯的把手...

也好在另一隻手有好好的把實驗工具抓好...

 

但!!!!!最機車的是絕對不是ㄍㄨㄞˇ到...

而是~~~我的鞋子在我慘叫的同時,也發出了"喀"的一聲

但,我很快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它都變成這樣了!!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它怎麼了勒..

 圖片9

so...我完了><"

它一下子也笑太開了吧!!!只剩下1/3還黏著..

我好不容易走...很....慢的走回辦公室....

結果還很丟臉的拜託同事幫我去買飯...

雖然他們很好心的..一個要借我藍白拖..一個要借我球鞋....><"

但!!!!!我還是跟主管告假..利用午休時間衝回家換鞋子..

嗚....從辦公室走到停車場,真的走了快10分鐘.....

好慘呀...............因為怕鞋子會突然全壞,所以就走很小步又很慢...

一邊還跟媽咪講電話,傾訴我悲慘的心情.....

結果!!!!還開始飄起毛毛雨~~~

拜託!!!是怎樣ㄚ........................看我賽就一直欺負我喔!!!

算了....這種無言的事..我老早就習慣了~~

哼!!!!!!嚇不了我的......遇到事情解決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這雙鞋子我只有穿過4次!!!4次而已耶!!!!!

      一次是媽咪來台北,穿去師大夜市逛了幾個小時

      另一次是在高雄和家人一起去夢時代吃Friday's時穿了3個小時

      再來就是上禮拜穿去逛華陰街和五分埔一個下午..

      結果!!!!第四次穿去公司,一個早上就壞了....什麼東西呀!!!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