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0

感謝那個不能說的人,在我生日前的幾個禮拜送了我這個皮夾

礙於某種原因,我實在是不能透露它的名字....

唉....但又很想感謝它....

so......ㄚ哩ㄚ多!!!^^ 這個皮夾是我自己選的,我很喜歡~呵呵

不過出錢的人...感謝你囉!!!!!!!

 

它是個真皮中夾,皮味有點怪

不過老闆掛保證說不會脫皮...so...還是慢慢來囉

希望可以看到它越拿越亮的一天...

 

圖片11

背面是我很喜歡的拉鍊零錢包設計ㄛ!!!待會再說~

 

圖片12

打開皮夾,會有三面~有很多放卡的夾層

嘿嘿........i like it!!!

畢竟我有很多折扣的會員卡~這樣就可以全部塞進去囉

至於最前面這兩個呢~~目前我是放了自己的身分證,另一個就亂放囉

改天把全家人的合照縮小護貝~~就可以放嚕~~^O^

(對了!!!小區的寵i卡從7月開始一定要看卡了,不能報電話號碼了喔!!!)

 

圖片13

我翻~

右邊依然有很多夾層...

還可以放10張卡呢!!!!^O^

而且側邊的地方也可以放東西喔...

(千萬不要塞滿...因為皮夾會爆開~哈哈哈)

 

圖片14

這是放鈔票的地方

不過有時候我會把發票也一起丟進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單層而已,所以鈔票放一起就好

沒有分層,這樣也就不用刻意去記小朋友放哪,100元的放哪囉~哈哈哈哈

(而且平常錢不要放太多,因為放越多花越多~ㄏㄏㄏㄏ)

 

圖片15

這個中夾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

就是在背面有一個拉鍊零錢包~最適合我這麼懶的人了

平常要拿零錢的時候,就只要拉開拉鍊就好了!!不用開錢包~

所以也就不用擔心錢包裡的卡或是others會掉出來啦~

------------------------------------------------------------------------------------------------------------------------------------------------

是呀..快25歲了...

再幾天~我也懶得去算還有幾天,不過真的快到了

很賽的我生日當天都是要上班...也不是禮拜五...

即使想慶祝,隔天還是得上班...

不過!!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種大日子勒!!!

去年,就和一偵一起過~~~感謝她在我如此孤單寂寞又難以適應環境的時候...陪我過生日..

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但我忘了去年的生日願望許了什麼...

不過想必又是落空了!!!因為我覺得現在的願望還是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一定是去年的沒有實現....

好!!!今年一定要好好許個願~~~~~~~~~~~~~~~

拜託呀!!!一定要實現ㄋ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