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王品台塑牛排-板橋文化店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2)2272-2016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
官方網頁: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用餐費用:套餐1200元+10%服務費

--------------------------------------------------------------------------(我是分隔線)

我的天呀...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我吃過的最貴的一餐了!!

因為一客套餐...是1200元....><"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小貴........

不要以為它很貴就不用訂位喔!!沒訂位...我想就吃不到了....

2

到餐廳的時候其實已經遲到了,好在位置沒被取消^^"

王品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的,還有專屬的服務員呢!!!

(我想應該是.......服務費要120元的關係吧><")

今天我們的專屬服務員是一位先生,他的名字跟我的有點像的說~呵呵....

3

一坐定位,他就拿了兩份menu給我們..

不過我來不及拍menu,他就收回去了...

那就直接讓我來說明一下menu上有哪些東西吧

王品套餐─餐前酒、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配菜、水果、甜點、飲料

總共10道菜...其中餐前酒、麵包、酸梅湯、配菜、水果都是一樣的

至於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我選的是鮮蝦水果沙拉、法是麵包玉米濃湯、酥烤牛小排、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蘋果冰醋

我同事點的是蔬菜棒沙拉、鮮蝦蕈菇濃湯、台塑牛排、法式烤布蕾、大吉嶺高山紅茶

4

點完餐點後,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囉

服務生說,麵包是現烤的..所以需要等一點時間...

so...先來介紹飲料吧^^

5 

呵呵~這三杯都是我自己的喔!!!很誇張吧..整整三杯耶...

左邊是餐前酒,是很好喝的香檳喔!!!^^有點氣泡...我喜歡...

中間的是水杯,裡面有一片檸檬...服務生也會隨時來加水喔~

右邊則是店裡免費招待壽星所提供的雞尾酒

所以...光這三杯...我想飲料就不用餐前出了^^"

(餐前酒和雞尾酒酒精濃度都很低,所以不用擔心會喝到醉喔..relax~)

6

其實在一開始還沒點餐時,桌上就有這兩個抹醬了,分別是甜奶油和鵝肝醬

我覺得....甜奶油抹醬比較好吃....

至於鵝肝醬..有點腥...我不喜歡!!!所以就都進了我同事的肚子裡囉~

7

熱騰騰的麵包終於登場啦^^

果然是現烤的...因為用手撥開麵包....還被燙到手勒><"

我喜歡的是左邊的法國麵包..抹上甜奶油抹醬~超級好吃的!!!

至於右邊的牛角麵包...也是熱熱的...可是就有點普通囉

8

同事點的蔬菜棒沙拉,有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芹菜條

然後服務生說的千島醬...我倒不覺得像千島醬耶.....

因為.....好好吃喔...有蒜頭味!!所以我想...比較像凱薩醬耶^^"

9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其實當初上網爬文,大家都對這道沒有很高的評價

可是....同是王品旗下的陶板屋的某到水果沙拉我超喜歡的...所以這次我還是點了這個

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優格醬加上水果...好好吃阿!!!!!^O^

雖然蝦子只有一隻..而我又龜毛的硬要用刀子和叉子剝殼...

不過..蝦子也很好吃喔!!!!!

(老闆呀~~可以多來一隻嘛???)

10

我想,光看這樣真的不知道它其實是湯吧

鮮蝦蕈菇濃湯...左邊綠色的是翡翠(應該是菠菜吧)+鮮蝦做成的...

右邊則是用牛肝菌還有菇類蔬菜煮成的濃湯...

吃法就是.....把右邊的濃湯倒進左邊的碗裡....^^"

(同事說...綠色的吃起來像茶碗蒸><")

11

嘿嘿...這就是我點的.....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啦.....^^

(真的是一整顆麵包耶......)

12

打開蓋子,是用香蒜抹醬烤的酥酥脆脆的香蒜麵包喔!!

呵呵....麵包濃湯我只喝過一次,就是在花蓮過年有一次表姐帶我們去吃的..

不過那間店已經倒了..~>O<~所以就都吃不到了...

我記得那次我們四個人都點麵包濃湯,而且都有把麵包吃光光喔^^

可是....長大了..總覺得吃光...有點尷尬...所以我只有把湯喝完而已

(ㄜ....那浪費食物就不尷尬嘛!?)

13

接下來就是主餐要登場的時候囉!!

不過,在主餐上來之前,照慣例都會先上個可以清口腔的東西...

西堤無限量供應的沙瓦依然是我的最愛....

在這裡則是酸梅湯,有溫的和冰的兩種...

酸梅湯超濃的!!!!!!只要喝一口....整張臉都會被酸到皺在一起.....><"

(在這裡,一樣是可以續杯的唷~~~)

14

配菜也會比主餐早上來~因為呢..主餐是現做的咩..需要等一下

配菜有甜番薯,還有綠花椰跟酸梅...

我只有吃甜番薯和綠花椰......酸梅...我就沒吃了><"

它裡面是有籽的喔!!!感覺比酸梅湯還酸...我想我還是...放棄它好了.....

15

這個是搭配台塑牛排用的沾醬..^^

16 

接下來,我同事點的台塑牛排來囉!!!!!

...哇勒!!!!!!!!!超大一個的啦...........

不要看照片好像很小一個...它大概比我的手機還大!!!!!!

才剛端上來,服務生就來做去骨的動作了....

還貼心一直解說.......還幫忙道沾醬到盤裡呢...

(台塑牛排是招牌喔!!是一頭牛只能作六客的好東西呀~^O^)

17

呵呵..光看到這個份量..我就開始擔心我點的酥烤牛排了><"

台塑牛排是全熟的喔!!!而且是滷的...不過一點都不會軟爛...好好吃喔....

18

婀...果然跟我想得一樣...

酥烤牛排的份量超多!!!!!!我想光這樣看....一定看不出來份量有多多吧

有看到擺盤的番茄切片吧!!!這番茄切片是一般大顆的那種番茄....

所以!!!!就知道這酥烤牛排的份量了吧..根本就是西堤酥烤牛排的兩倍大嘛!!!!!

 

服務生很貼心的跟我說...酥烤牛排的盤子有點燙叫我不要碰到..

我就想說,會有多燙勒?!就摸了一下..哇勒....超燙....

後來服務生跟我說,因為酥烤牛排是連盤一起進烤箱烤的

所以會很燙...

(.........那你一開始還跟我說”有點燙”.............><”)

19

酥烤牛排不是用沾醬喔..而是用玫瑰鹽

服務生幫我磨了一點玫瑰鹽在盤邊...可是我覺得沾鹽不好吃...

所以就拿同事的沾醬來沾...好好吃喔^^

20

.......服務生說,這樣大概是7~8分熟....

哇勒......明明就很生.....不過好在我敢吃....

我們的主餐開始吃沒多久,服務生又過來了

他說...今天的主餐如果有不適合的,可以馬上跟他們反映

他們會再重做.....

這才是!!!!!服務態度呀!!!!!!!!!!

不過為了避免當澳洲來的客人...我才不會叫他幫我換勒...因為...真的很好吃阿^^

 

不過...吃的我好撐喔....

最後兩塊牛肉,我根本就是在呈現恍神外加癡呆的狀態下吃完的..><"

(太飽了吧...........................................)

21

呵呵..這也是店裡免費招待壽星的小蛋糕喔^^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問我們要不要唱個生日快樂歌..

其實今天在我們旁邊用餐的客人有兩桌也都是壽星...

可是他們都拒絕服務生幫他們唱生日快樂了..連同我同事在內也是..

不過!!!我偏要不一樣勒....

『好呀~~幫他唱一下吧』

就醬,我和服務生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恭喜我同事又長了一歲..^^

最後,這個小蛋糕..全都被我同事吃光了...哈哈哈哈哈哈

27

吃完主餐,就上水果囉!!

一樣的一人一盤...有西瓜水梨和甜瓜...

我有吃光光喔!!!!!

22

好啦...終於到了壓軸了...甜點+飲料

服務生一次把我和我同事的甜點及飲料都拿上來了....

原本乾淨的桌子..再度被食物塞滿了><"

可是,只要是女生,看到這樣的排場...肯定會感到超sweet的!!

因為......有哪個女生可以抗拒甜點呢^^

23

同事點的法式烤布蕾還有大吉嶺高山紅茶

24

烤布蕾真的用貝殼裝耶....

表面的焦糖看起來好好吃喔!!!!!

另外紅茶是無糖的,所以有另外提供糖包....

25

這是我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還有蘋果冰醋

26

嘿嘿..這個跟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很像!!!

可是這個裝巧克力的布朗尼蛋糕超好吃...西堤的巧克力袋是用炸的..比較油><"

這個不會喔^^而且超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蘋果冰醋,是冰的..真的是水果醋的味道...還不錯^^

 

就醬,整個吃下來,吃了兩個小時左右..超飽的啦!!!

因為同事辦的花旗饗樂卡有生日優惠,所以可以買一送一

而且還不用服務費喔~~~~~~

呵呵...所以我吃的價格只比西堤高了一點點而已...^^

哇...我真的來吃王品了耶....呵呵呵呵呵呵呵

王品真的是很不錯耶!!!

果然.........如同他們標榜的.....『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