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記得幾個月前,和室友還有我妹一起合購了~

Y拍上,美日多多賣場的眾多商品...其中某一樣!!

我在yahoo奇摩2009之最中發現了~~~~~~^O^ 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yahoo.atlaspost.com/Tw.promotions.yahoo.com/YIR2009/top10.php?cid=8

沒錯!!!就是LU LU SPA身體去角質!!!!

(其實只是剛好放它的照片而已啦><")

不過在美日多多這間賣場買的東西~我很滿意!!所以就把網址放上來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ambb.tw

(重點是東西都很便宜,品質ok^^)

當時一口氣買了3種口味的LU LU SPA,目前只開了草莓口味的來用

所以就先介紹這款草莓口味的LU LU SPA吧~~~~

一罐250g,只賣49元喔!!!而且有19種不同的口味可以選...

為什麼我會先選草莓口味的呢~絕對不是因為它的味道!!!

....................只是單純粉紅色比較吸引我啦~哈哈哈哈哈

圖片2

打開的時候,裡面的去角質霜幾乎是滿滿滿......

我用過5次!!!結果還是剩那麼多...><"天呀~~~~我還是用全身耶....

LU LU SPA主要是用在身體的去角質,千萬不要拿來用在臉上!!!

因為~~~LU LU SPA的去角質顆粒相當的粗!!!所以再次強調........不要用在臉上呀!!!!!

這款草莓口味的,真的很草莓...一打開...都是草莓味...不過味道重到....有點怪><"

我呢,都是一個禮拜用一次LU LU SPA...來幫全身去個角質

(最愛禮拜五下班後洗澡的時候用啦~放鬆放鬆)

使用的時候我建議身體要先沖水,身體濕濕的再用LU LU SPA會比較好使用....

圖片3

草莓的這款,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有很重的草莓味....

另外去角質的顆粒相當的粗,用在身上還ok...

但!!!不用太用力去搓...不然還是會刮傷的><"

圖片4

ㄟ..那個...我沒有把它當面膜一樣用啦

只是為了想呈現擦在身上的fu~所以就用手當試驗品囉!!^^"

LU LU SAP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首先,先用水把全身沖濕~

然後,再用手大氣的挖一坨LU LU SAP去角質霜起來~

接著,像抹乳液一樣~輕輕的塗在身上....看你要畫圈還是來回按摩都可以

總之就是.....去角質!!!!!!不過像手肘、關節、膝蓋、腳這些光用手摸就感覺肌膚有點粗的部位

倒是可以多去(角質)一下~~呵呵...

我都是去完角質以後,再用沐浴乳洗澡...我把去角質的程序放在最前面

因為呢...................我用的是嬌生的美體主張沐浴乳~

所以我覺得.....先去角質再用沐浴乳比較好咩^^

(現在多去一下角質...等一下洗完澡擦乳液才會比較好吸收呀^O^)

圖片5

LU LU SAP的顆粒真的很大吧...真不是我在說的...

這種東西,用來去身體的角質剛剛好~^^

看到這樣...你還敢把它往臉上塗嘛....它有它的專屬功能..不要亂用啦!!!

但我還真的覺得它頗像磨砂膏的.......><"

圖片6

嘿嘿..這張照片呢!!!!主要是要展現~~~它去角質的功效,以及去完角質以後的效果~

我輕輕按摩完以後(真的只有輕輕畫了3圈圓兒已喔),直接沖水

另外,沖水的時候可以輕輕的用手把去角質霜洗掉....

(不然光沖水,那些去角質霜哪會被洗掉呀!!!!!!!)

嘿嘿~一把LU LU SAP去角質霜洗掉以後,就會像這張照片一樣囉~

一點都不乾澀喔...而且還有一點油油的^^

我想應該是LU LU SAP裡面可能有加一點油脂的成份吧~

哈哈哈哈哈~~~LU LU SAP去角質霜真是的不錯的好東西!!!!真的是~俗擱大碗!!!!

(再次強調~網拍上買250g只要49元喔!!!!!超便宜的吧!!!!!)

 

不過...我和室友對LU LU SAP唯一不喜歡的一點就是

『這麼大罐...是要用到民國幾年呀........』

(LU LU SAP.........我買了3罐......我室友買了4罐.........不過都是不同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