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毅然決然的......決定去看牙醫了....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刷牙會流血的日子!!!!!!!!!
這都要說到那時候的期末考啦!!!
每天熬夜...雖然說考試前就在熬夜了....><"
反正!!!!!今天剛睡醒.....被紅包加持過後....
鼓起勇氣........跨上小薏.....風塵樸樸的.....往"周牙醫診所"緩慢的移動...
騎到半路....突然希望....他不要開店...
但......到了路口....就看到它.....開了....>_<""
本來老媽說要陪我去的...(我真的很怕嘛!!!!!~~>_<~~)
唉...算了...既然有開..那就直接看了...
掛了號....我排在第二個順位.....
輪到我的時候....
先是用漱口水....漱口30秒.....然後吐掉....
接著醫生就過來了....他一來就直接叫我張開牙齒....
但我很堅持要先跟他說我的症狀!!!!!
說完....他看了一下...就說...
"你的牙齒很健康...沒有蛀牙...但太久沒洗牙了...所以流血的現象是牙結石造成的牙齦發炎"
接著...就幫我洗牙.........
他有特別提醒我....洗牙的時候..會很痛....
恩!!!!!!!!我......不怕痛........只要牙齒不要再流血就好....~>_<~
後來.........過了很久很久............
當我懷疑他根本就是用"刀"在幫我洗牙的同時......
洗牙就洗牙....水都噴到我的臉上.......還流到夾克上...><"
他可能覺得太離譜了...就用面紙幫我擦臉.....還一邊說...
"呵呵...記得每半年要來洗一次牙ㄛ...還可以順便做SPA..."
....ㄜ...一點都不好笑...................!@#^#@!..............
(快點洗一洗啦!!!!!!!!!不要逼我扁你喔!!!!!!!!!)
最後....總算是洗完了......
醫生跟我說....接下來的兩三天可能還是會流血...
但是......情況會慢慢好轉......過幾天就會好了.......
後來......漱完口...就到櫃檯去領我的健保卡...和漱口水...
就醬........我解脫了...............................................................哈哈!!!!!讚啦!!!!!!!!!
其實....看牙醫也沒什麼嘛...哈哈哈.....^O^
ㄚ!!!對了~~~忘了問醫生...
因為我還沒吃早餐就去看牙醫了....而我又是很重早餐的人..
所以....又折回去問牙醫...回到家什麼時候可以吃早餐..
結果他還笑笑的跟我說.....
"馬上就可以吃了阿...^^"
ㄟ.............不是我愛ㄔㄛ!!!是....不吃早餐....真的會變笨ㄝ!!!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