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最近幾次,總是在要睡前才想到要擦指甲油><"

我想應該是我傻了吧!!!!!

(而且指甲長長了,就應該剪掉而不是擦指甲油吧........)

禮拜四凌晨我又突然想到要擦指甲油...so...又摸到半夜才睡覺了><"

 圖片3

依然是我最習慣也最喜歡的法式擦法,一開始先擦亮油..

然後在指甲前端1/3處擦上(1)也就是金色......有亮粉的指甲油

乾了以後再在前端1/4處擦上(2)~這可是我喜歡的橘色亮粉指甲油喔^^

(因為有了金色,所以更容易顯色喔~不然它單擦一層會有一點點的透明)

最後,當然要用透明亮片指甲油大範圍的塗一下囉.....

很簡單吧!!!^O^

(太難的我也不會啦.....ㄏㄏㄏㄏㄏ)

把指甲油都攤開,才發現原來我是skin food的愛好者呀

禮拜五晚上去逛樂華夜市裡的skin food,店員一直很輕切的介紹指甲油....

還說『你這指甲是去給別人做的嗎??』 哈哈哈...自己擦的啦.....

圖片1

由於我的去光水快用完了~就買了一罐去光水...擦起來一點都不刺鼻喔!!!

而且還有香香的橘子味呢!!!!

(不過它好像是葡萄柚去光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