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上次和室友去逛板橋的skin food..

我們根本就是....試擦....擦上癮了!!!!

不過好在我克制住自己瘋狂愛買指甲油的性子....只買了兩罐

其中一罐,就是這罐....『黃金摩卡』

我真的很偏愛金色耶.......而且還有亮片...............是亮片喔!!!!

小小的亮粉....我還看不上勒~~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說你是個龜毛的女性嘛...........)

禮拜日半夜才在擦指甲油,明明隔天還要上班..卻硬要擦還要等它乾

.......................................搞到1點多才睡><"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好好看呀!!!^O^

圖片3

這次...用到的就是這幾罐

當然,打底的拋光動作也不可少!!^^

正所謂...拋光...拋的好.....指甲才會看起來更亮阿!!!!!

為了今年的新年,我特地擦了金色!!!哈哈哈哈...本來連要包紅包用的紅包袋都要買金色的...

不過怕我們家老人家們不喜歡....><"

所以!!!!只好在指甲上..得到金色的滿足~~~

(這是什麼鬼道理呀......................................)

總之,由左而右....黃金摩卡/透明亮片/亮油

圖片2 

噹噹~~~就是醬!!!^O^

整個真的是~~超亮的啦!!!!!!!!!!

先用亮油把整片指甲都塗滿,但記住喔!!!一定要先幫指甲拋光喔...

(拋光...才會亮啊~~~~~~~)

然後在指甲前端1/4的部分擦上黃金摩卡

由於黃金摩卡實在是太顯色了...所以只要擦一層就好....

等指甲油乾了以後,最後一樣在指甲前端1/3塗上透明亮片指甲油~

這樣就可以模糊界線~而且還可以更加閃亮亮喔~~~

這就是....今年農曆新年!!!!幫自己擦的指甲油~~~

(老爸,我要感謝你給了我一副好看的指甲...^O^)

我整個就是要過新年了...天呀!!快讓我放假吧....

我一整個就是超想要放假的.........

(想放假,但卻還沒開始收包包><")

已經禮拜三了...在過幾個小時,就可以放假囉....

我相信每個上班族都跟我一樣,迫切的希望連假的到來~^^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