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

阿城鵝肉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82619747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清水路78號
用餐費用:鵝肉每兩15元、米血糕大份60元、小碗乾粄條30元、地瓜葉50元

--------------------------------------------------------------------------(我是分隔線)

圖片5

記得第一次知道阿城,是剛搬上來台北的時候,二舅媽本來要帶我們去吃

可是那天剛好人超多,要等位置..所以我們就改吃別的....

真正第一次吃阿城鵝肉,是CK請我們去吃的.....

那次請客的目的居然是,恭喜我出差平安回台灣><"

呵呵~~~之後我就成了阿城的常客,甚至連我妹也是...

記得去年的聖誕節,一個人寂寞的留在台北還要上班

所以,下班就殺去阿城買了一點東西當晚餐,哈哈哈...也算很另類的慶祝法了啦

唉.................每次我真的都是吃飽了才想到還沒拍照呀~~~

好在過完年那時,跟我妹剛從高雄回台北....所以我們又跑去吃阿城當晚餐

圖片6

呵呵..這兩杯50嵐,可是跟著我和我妹遠從高雄到台北來喔!!!

阿城鵝肉真的是一間讓我感到特別的一間餐廳耶

店面看起來不大,但一二樓都有座位,員工也超多

擺設很乾淨也很簡單......還有人會來點餐喔!!!點完就可以作在位置上等餐點送上來

送餐點的速度也超快的!!!常常遇到...第一道菜上來....其他的也會跟著陸續上來的現象^^"

不過東西一定都是現點現切現炒現煮...所以,i like it

圖片9

圖片8 圖片7

菜單也很有誠意呢~~~三折的

來阿城一定要點的就是,鵝肉!!有煙熏跟白切兩種

我跟我妹都超愛白切.....口味跟高雄不太一樣,阿城的白切鵝肉不完全是鹽水的

(感覺好像有加別的東西一起煮,所以顏色不會很白....吃起來也比鹽水的好吃...)

另一個重點是!!!!阿城鵝肉一兩才15元而已呀!!!!!!!!高雄楠梓有一間好吃的鵝肉,一兩要20元

天阿...台北居然比高雄便宜1/4的價格....這........這........................這合理嘛?!

我愛的是鵝胸肉,因為沒有骨頭呀^^不過一兩就要17元...貴一點..

記得有一次,店員說白切的只剩鵝腿,我就說...『可是我不想挑骨頭耶...』

店員很貼心的說會幫我們去骨...my god!!!真的沒有骨頭耶...而且也比鵝胸肉嫩...好吃呀^^

圖片1

來阿城,我一定會點一碗乾粄條

這裡的板條跟美濃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真的很難形容它到底是啥....有一點像米苔目的fu....可是它又很Q...

(我在高雄真的還沒吃過這種東西....)

不過台北的加熱滷味攤也都管這個叫粄條,就是QQ的好東西啦^^

乾粄條就像照片一樣,只有加一點油蔥酥和韭菜和豆芽菜..還有另外淋上一點油吧...

好好吃阿!!!!!!!!!!!!!!!!!!!!!!!!!!小碗也才30元..........必點必點^^

圖片3

這個是煙燻口味的鵝胸肉...我們跟店員說要點小份的,所以是100元

煙燻的其實也不錯啦,吃起來比白切的要鹹一點....

不過還是一樣很多汁的喔.......^^

白切得很容易就會賣完了,所以建議要下午前就去買..不然晚上就只會剩煙燻的囉

(更慘一點的是.....連煙燻都賣完了...><")

圖片4

外食族的我,一定要均衡攝取綠色蔬菜

地瓜葉!!!!綠色...沒錯.....呵呵~~~~~而且很嫩,一點都不ㄍㄨㄚ喔!!!!

而且我妹也愛吃,所以我們都會點一份....

我愛這種吃起來很像海產店炒的fu.....哈哈哈哈

(因為她都不讓我點空心菜....~>O<~)

圖片10

最後,必點項目就是這道...米血糕!!!!!

大份的米血糕60元......有多到會讓你吃到想X的份量....

而且端上桌的米血糕一定是超燙的!!!!

(我已經被燙過N次了........)

米血糕其實很常見,可是它有特殊的醬油膏...而且在灑上花生粉跟香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愛吃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的!!!

 

呼...今天晚上吃一點點而已,還要打阿城鵝肉的食記...

也太可憐了吧........................

沒關係.....我忍!!!!!!!!!!!!!!!!!!!!!!!!!!

(打完收工,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