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今天下班,就到樹林去找我妹和她同學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吃飯啦!!^^

樹新路上有一間超級好吃的三媽臭臭鍋...它的泡菜鍋....一吃就會上癮喔!!!

特別是像我一樣超愛吃火鍋的人~~根本就..讚到不行啦!!!

(天呀~要是以後我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胖胖杯古早味紅茶的初體驗^^

高雄是開了很多間ㄚ好嬸沒錯,可是我都沒喝過....

沒想到第一次喝居然是來台北喝的><

這間是位於樹林車站前站的來春紅茶冰攤位,我點的是古早味紅茶...少冰

圖片3

呵呵~~一路從樹林車站把它載回土城

天呀!!!!!!騎到坑洞我都超擔心它整杯會就這樣灑出來

好在沒有...^^" 我和這個1000ml的紅茶都平平安安的回到了宿舍^^

圖片2

這杯紅茶有多大杯呢!!!

讓我的多摩君來作一下比例尺吧....

my god~~~over大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們家多摩君瞬間變小隻了....哈哈哈

圖片1

嘿嘿~偷偷打開蓋子看一下

我點的少冰,可以看到老闆用的是碎冰...

可能已經習慣喝無糖的飲料了,這杯紅茶...實在是有一點過甜

不過,茶味很香..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有布丁的味道

(天呀?!是有加焦糖嘛.....???真的很香耶....可是也真的有點甜......)

整杯看起來就是讓人馬上涼了起來....紅茶果然還是要冰冰涼涼的喝才對味啊!!!^^

由於胖胖瓶的出現,捧紅了紅茶...

下次,應該可以再試看看其他間的口味...^^

(攤位看起來越古早味,越是吸引我呀~呵呵)

ps.喝了1/3杯...我完了....半夜一定會一直起床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